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王宝强与马蓉分割上亿财产 自曝两月未见儿女

案开庭成持续热门话题。据报,该案王宝强与分割上亿财产,王宝强自曝两个月未见儿女。

据法制进行时10月20日报导,18日下午,北京朝阳法院对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以及马蓉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案举行庭前会议,法院门口有上千名群众围观。

下午1点15分,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进入法院。马蓉此前就向法院提交了申请,不公开审理,不出庭。

报导称,这起离婚诉讼案,法院收取了24.9万多元的诉讼费(离婚案诉讼费总额超过20万元的部分,按0.5%的比例收取),这意味着王宝强和马蓉涉及到要分割的财产总额至少1个亿。

王宝强的委托代理人张起淮律师说,正式决定离婚前,王宝强曾想与马蓉协议离婚,但竟收到马蓉的威胁短信。对于马蓉出轨以及转移夫妻财产的行为,他们手中已掌握了大量证据,届时都会提交给法院。

张起淮表示,王宝强向他们透露,事发至今已经两个月了,他没再见过儿子和女儿,一点消息都没有,他担心并十分想念他们。

报导称,当天,两起案件的庭前会议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直到晚上6点,在法院围观的群众才渐渐散去。

当晚8点48分,王宝强在微博发文,向关心自己的媒体和朋友们致谢,并表示今日的庭审十分顺利,法院会公平公正处理此案,他期待最终审判。

此前陆媒报导,据悉,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PRADA、迪奥、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等,此外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

另据人民网10月20日报导,王宝强解除了宋喆经纪人职务后,任命其旗下公司宝亿嵘的CEO任晓妍担任其经纪人。前不久,王宝强新片因为出品人名字为马蓉遭网友抵制,片方赶紧更换了名字,取代马蓉的正是任晓妍。

任晓妍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2010到2014年曾在乐视网,后来跳槽到王宝强旗下公司宝亿嵘。

王宝强离婚案简介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声明称,因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发生了婚外不正当关系,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8月15日,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王宝强起诉称,马蓉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

8月16日,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

10月18日下午,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官司首次开审。

据新浪娱乐消息,王宝强离婚案将在11月上旬继续开庭。

王宝强离婚事件引发全民关注。有网民表示,事件直接触动了人的心理底线,已经是公共事件,大家不仅关心王宝强离婚、财产分割,更关心法律的裁决,道德的审判。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王宝强与马蓉分割上亿财产 自曝两月未见儿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