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巡警帮助法轮功学员脱险

来源:明慧网

前看守所所长:有我能帮忙的我都愿意帮

〖吉林来稿〗二零一六年九月初,一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的法轮功学员传话给家人需要衣服。家属担心送去的衣服他收不到,就给以前在旅游时认识的一个朋友打电话,请他帮忙。

这位朋友曾在某县看守所任所长。

他在电话里对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说:“不久以后,法轮功一定会平反的。现在国际上对法轮功非常关注,江泽民就要被抓了,法轮功学员就快被释放了。如果有我能帮忙的我都愿意帮。不要担心,衣服我会联系朋友及时送到的。我相信你们不久就会团聚。”

现在的他,已经彻底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希望不仅仅是他和他的家人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也希望更多的公检法工作人员早日明白真相,不仅为自己也为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巡警帮助法轮功学员脱险

〖大陆来稿〗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山东烟台市牟平区一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到另一个村里张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被村里不明真相的几个人围住,有人扬言要打电话报警。

正在这时,从大路上驶来一辆巡逻警车,可能巡警看到这里聚集了一些人,有的还情绪激昂,一名警察就下车过来了解情况。知道是因为这位法轮功学员贴传单的事,就对老人说,“你跟我上车吧。”开始法轮功学员表示自己没有犯法,不会上他的警车,后来看到那位警察的态度不像是来抓她的,也就跟他上了警车。

老人刚上车,那位警察对车里的另一警察说:“是法轮功的事,我们不要管了。”另一个说:“那得把她(指法轮功学员)送得远一点,离开这个村子,不然那些人看见了还要举报。”

说着警车就离开了这个村子。法轮功学员顺利回家了。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