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诚念法轮大法好 体验神迹

文: 诚心 来源:明慧网

我是法轮大法弟子家中的孩子,虽然没有真正的修炼法轮大法,但是一直以来,我相信大法,相信李洪志老师,在生活中,也尽量按照真善忍去要求自己。下面就说说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奇迹。

我自大学毕业,一直没去找工作,因为心中想做的职业并非与大学所学专业对口,所以在家中一直准备某事业单位的考试。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当时没有看清楚考试公告,所以一个多月的复习时间,准备的知识点都不符合考试要求。

在考试前几天,我才发现把要求看错了,当时心中很苦闷,但是我没有放弃,因为在那时,我想到了大法,想到了李洪志老师。我在考试答题前,诚心默念李洪志老师《洪吟》中的一副对联::“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几遍过后,心中达到难得的平静状态,试题也答得非常顺利。成绩出来后,成绩十分靠前,让我心中感到诚信法轮大法好带来的神奇。

面试过后,需要一个程序就是“政审”,当时我很担心,因为一家人都修炼大法,这一项不符合邪党所谓的“政治身份”的要求,我每天提心吊胆,直到妈妈跟我说:“大法弟子家的孩子也是有师父和正神看护着的,如果命中注定你从事这项工作,那谁也阻拦不了。”

我听了妈妈的话,内心也安定了下来,出结果前,我对着李老师在《转法轮》书里的照片,诚心的鞠躬磕头,不知为何,当时看到李老师的照片时,眼中充满泪水,总感觉自己身为一个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几乎没有为大法付出,辜负了大法和李洪志老师的一再信任、保护和期待,内心的滋味难以言表。

结果出来了,我以优秀的成绩进入了我理想的工作岗位,连那么严格的审核和高难度的试题,我都顺利的通过了,这一切都是大法和李老师所给我展现的神迹。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