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广州一办公楼突发大火 两小时内变废墟

9月7日晚,广州一栋办公楼突发大火,沦为火海,两小时内变废墟。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9月7日晚,一栋办公楼突发,沦为火海,两小时内变废墟。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近日,大陆连发大火、爆炸事故。广州一栋办公楼晚上突发大火,两小时内变废墟;一化工厂发生爆炸,致5死1伤。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9月7日晚8时许,广州海珠区怡安路怡安花园附近的一栋办公楼突然起火。据附近居民回忆,火势迅速蔓延,整栋楼很快沦为一片火海。

住在怡安路中海名都花园的李小姐告诉陆媒记者,事发时她在家里突然闻到一股烧焦味,走出阳台看到,几百米外怡安花园和朗晴居小区间的一栋楼升起滚滚浓烟。

李小姐拍摄的现场视频和照片显示,起火建筑是2层楼,在朗晴居停车场旁边,火势最猛的时候,楼房的四面都被熊熊烈火包围,楼顶已经烧通,浓烟升至几十米高。

据知情人士介绍,大火于晚上9时许被扑灭,办公楼被烧成废墟,无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新京报》报导,9月8日上午11时许,河北石家庄晋州市一化工厂传出巨大爆炸声,随后冒出白色蘑菇云,周边地区震感明显,有玻璃窗被震碎,爆炸波及10公里外的民居。

当日下午,晋州市官方通报称,8日上午该市东里庄镇果园深处的非法加工工场发生爆炸,致5死1重伤。目前工厂负责人在逃,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 ,


via 广州一办公楼突发大火 两小时内变废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