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肝癌中晚期患者:李洪志大师救了我

文: 河北法轮功新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九日】我是一名公务员,今年五十二岁。因为平时大量饮酒,二零一四年,我被查出肝硬化,双腿浮肿,走路都很困难。二零一五年十月,又被查出原发性肝癌。因为怕误诊,我先后去了好几个医院,结果都是一样——肝癌中晚期。

我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做了手术。手术中发现里边有三个肿瘤,切除了一个,还有两个不能做。因为药物过敏,手术后我腹部胀满,头痛麻木,记忆力严重下降,上午吃什么饭,下午都想不起来。体重下降了十七、八斤。住院期间,我看到其他肝癌病人经历了住院、救治、化疗、放疗,疼痛难忍,骨瘦如柴,生不如死,有的甚至几个月就过世了。我心里茫然不知所措,头发一天天稀疏,浑身奇痒难耐,抓挠就起包,难受异常,真是生不如死,感觉到似乎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

我询问主治医师,像我这种情况还能活多久?通过医院治疗,肿瘤能否缩小、治愈?医生的回答是:不可逆转,能完全治愈还叫癌症吗?瘤子长得很慢你就烧高香了,能够控制不长,你就念佛吧!并且反复叮嘱“恩替卡韦”药得终生服用。如果停药,肝病爆发就有生命危险。还安慰我说:“积极配合治疗,提高生存质量,怎么也活五、六年吧……”我听后欲哭无泪。现代医学水平也只能这样,于是就决定回家过个年再说吧。

因为我有家人修炼法轮功,我以前了解一些法轮大法真相,知道很多癌症等绝症患者通过修炼大法都痊愈了,可是我还是半信半疑。如今让我摊上了绝望的癌症,真是走投无路了。这时,有修炼法轮功的朋友来看我,劝我真心修炼法轮佛法。走投无路的我就下决心炼法轮功了。我跟着家人每天看书学法,炼一小时动功和一小时静功。炼了几个星期,多年浮肿的双腿消肿了,黑紫的脚脖子也恢复了正常的颜色,哎呀,这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这是法轮功救了我,是伟大的师父给我净化身体。

这期间,我一服用“恩替卡韦”,胃就恶心呕吐,吃一片停几天,断断续续,后来干脆把所有的药都停了。每天就学法炼功,精進实修。长时间所有难受的症状都消失了,体重也恢复了正常,人也精神起来了,我真实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之后我又做了一次全面体检,除了血小板,其它指标都接近正常。CT显示4.3cm×4.2cm肿瘤已经缩小到3.3cm×2.9cm。我问医生结果如何,他回答说:“很好很好,机器有误差,操作的人也有关系。”接着医生又奇怪的自言自语:“不可能误诊吧。”这时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冲出医生办公室,眼泪夺眶而出。我庆幸自己因祸得福,走進了这千年期盼万年等待的大法修炼。感激伟大的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用尽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李洪志师尊和大法的无限感激,唯有精進实修以报师恩!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