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吕志范被迫害致死

Screen Shot 2016-09-09 at 6.35.13 PM

吕志范生前照片。(明慧网)

2016年9月3日,吕志范在黑龙江牡丹江市柴河林业局看守所死亡,年仅50岁。

吕志范死因不明。看守所单方面的说法是,他被杀人犯殴打致死,但没有得到证实。而杀人犯是否受到看守所的指使,目前仍是一个谜。

9月7日,大纪元记者拨通了黑龙江省海林市局局长温成、柴河林业局国保大队队长刘同信、柴河林所长徐海涛等人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吕志范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在4个月前被捕。

明慧网报导,5月6日,吕志范和另外9名学员去采集山货。后来,在柴河林业局一位病重的熟人家被警察入室绑架。中途有2人敲门进屋,说是街道的,声称:没事,就是来看看,然后就走了。不一会儿又有人来敲门。这一次,数名警察闯进屋,将10位法轮功学员全部绑架。

7月11日,吕志范的家人和律师去柴河看守所要求会见,柴河和看守所不让见人。看守所对律师称,要上报省公安厅才能让会见。

目前在中国大陆,有数百位律师敢于受理法轮功学员案件,并且公开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他们质疑中共对待法轮功学员方式是否“合法”。

北京维权律师余文生向大纪元介绍,按照规定,代理律师到看守所要求会见当事人是正当要求,并不需要向其它单位机构打报告。如果看守所违规,可以向检察院等部门投诉。

但是,在中国大陆,看守所这种违法违规行为似乎已经司空见惯了,特别是对于法轮功学员。

在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指使下,中共在1999年取缔了法轮功,发动,大规模地侵犯这个群体的人权。一些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失去了生命,经北美明慧网确认的有4000多人被迫害致死。

7月,柴河林业局看守所曾声称,吕志范在里面不配合。“不配合”有着宽泛的含义,可以理解为,不按照共产党的意愿放弃信仰。

由于不愿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吕志范生前多次受到迫害,曾被非法劳教3年。

2011年11月,吕志范流离失所到了外地,被黑龙江省尚志市公安局绑架。在公安局,“犯人包夹用木板条子猛抽我的脸,戴上手铐勒到骨头,还上下猛力抖动,吊了整整一夜。” 在北号监狱,恶警公开告诉刑事犯:“好好收拾收拾他!”

后来,吕志范被转到五常市第二看守所。黑龙江五常市公安局副局长陈树森曾用手指着他的脑门叫嚣:让你看看共产党的厉害!

2015年,吕志范曾以亲身受迫害的经历正式控告江泽民,他在控告书里说:“我想做一个好人,却遭到江氏流氓集团的打压。”

这场还在持续的迫害令他没能看到江泽民被押上审判台的那一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吕志范被迫害致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