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重庆6人吃完火锅都不愿付钱 店员满街追

近日,在重庆江北洋河中路一店内,有5女1男吃完火锅后都不愿买单,其中5人陆续离店,剩下的男子到收银台前停留了几秒钟,随后离开店内,店员追出去后仍不愿掏钱,最终店主报警。在睡了一夜后,该男子终于支付了370元饭钱。

据大陆媒体报导,火锅店内的监控视频显示,9月9日晚7点多,有6个年轻人进入店内吃饭,席间还喝了8瓶啤酒。晚上9点45分,这桌人说要结账,然而店员过去后,无人愿意买单。领班李女士告诉他们共消费370元,见这群人互相推诿,她只好拿着账单暂时离开。

9点59分,4名女子起身,在店门外站了一两分钟后,其中2人先行离开,剩下的2人则等另一名女子走出店后也离开。此时,火锅店里只剩下那名穿着白色短袖、黑色中裤的男子。他一直低头玩手机,过了三分钟左右才起身。10点03分,他到收银台前停留了几秒钟,随后离开火锅店。

店员立即追出去,此时男子开始打,似乎是询问一同吃火锅的朋友去了哪里。挂断电话后,店员提醒他买单,但男子却说“已经结了”。店员说没有结账记录,男子则提出核对账单,并称自己走不动了,让店员回去拿。店员担心他跑掉,于是联系领班向先生,让向先生带着账单过来,可男子依然不愿买单。

“我们一直跟到九街那里,他始终都说朋友已经买了单。”无奈,几个店员找来店长王女士。王女士告诉他如果不付款,这笔钱就要店员来赔偿,希望他能够体谅,但男子还是坚称朋友已买单。面对众多店员,男子很不高兴,王女士只好报警。

到现场后,男子又提出要开发票再付钱。发票送来后他又称:“要付钱可以,但你们都把我围着,把我当犯人一样,必须给我道歉。”王女士拒绝,并表示吃饭本来就应该付钱。

随后,双方前往派出所,男子还是拒绝付钱,并直接睡在了调解室里,向先生留在现场看守。第二天,男子醒来,仍不愿付钱。店长王女士一大早赶到派出所,拦下了准备打车离开的男子,并告知出租车司机双方有纠纷,不能走。

拦了四辆车后,男子终于不耐烦,跟着王女士回到火锅店,用支付了370元餐费。随后,男子在店里给手机充了会电后离开。王女士收到钱,但也很无奈,并表示“太折腾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 ,


via 重庆6人吃完火锅都不愿付钱 店员满街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