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全球首创 万事达卡让中国留学生简便付学费

万事达卡特别为中国留学生及其家人,创建支付系统网站,使其以更便利及安全的方式,支付学费或其它费用。(Mike Clarke/AFP/Getty Images)

万事达卡特别为中国留学生及其家人,创建支付系统,使其以更便利及安全的方式,支付学费或其它费用。(Mike Clarke/AFP/Getty Images)

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生活更方便了!万事达卡与线上支付服务公司Plastiq合作,特别为持有万事达卡的中国留学生及其家人,创建支付系统网站www.plastiq.com/mcuni,使其以更便利及安全的方式,支付学费或其它费用。

根据美国联邦政府今年4月的数据,全美国际生人数接近120万人,中国留学生人数最多,达353,069人,其次是印度,台湾则位居第八名。

美国很多学校,只接受学生以支票或电汇方式缴学费,相当不方便。该网站特别针对中国留学生提供解决方案。

中国留学生只要到这个网站先注册登记,然后按照网站上指示的流程输入收款方、万事达卡信息,以及应付金额和预定支付时间。Plastiq保证会在指定的日期,以收款方要求的支付方式,如支票或银行转账等,将款项支付给收款方。

万事达卡美国市场开发部执行副总裁柯克帕特里克(Linda Kirk)说:“透过这个支付系统,中国留学生和家长可以更放心,因为万事达卡会保护他们的钱,并交付给Pla??stiq及Planet Payment。我们的结盟目标是以更智能、简单、安全的方式完成支付。”

Plastiq共同创办人和首席执行长布坎南(Eliot Buchanan)表示:“利用Plastiq提供的服务,即使学校不接受信用卡,中国留学生及家长仍然可以使用万事达卡支付学费,以最便利的方式支付重要的费用。”

来自中国,今年24岁就读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的杰里米.刘(Jeremy Liu)说:“这真的很方便,我可以用万事达信用卡交学费,并且知道它是万无一失的,而不用去做让人头疼的检查。另外,Plastiq的服务费用很低,未来如果遇到收款方不收信用卡时,我将优先使用这个支付系统网站支付账单。我会向要来美国的人,尤其是来读大学的人,推荐使用Plastiq支付系统。”

根据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的数据,全美2015到2016学年的学杂费平均为私立大学32,405美元,公立大学州内居民9,410美元,州外居民23,893美元。

来源: 责任编辑:林妍

本文标签:, , , , , ,


via 全球首创 万事达卡让中国留学生简便付学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