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栗战书指中办有人极不老实 令计划是其一

8月12日,官媒报导,6月底栗战书在中办的专题讲话中提到,中办人是老实人,但是也有极个别不老实的人,令计划就是一个。

秘书局主管的《秘书工作》杂志第7期披露了栗战书6月30日在中央办公厅“七一”专题党课上的报告内容。

栗战书在报告中透露了一些中办内部的运作情况,包括,中办人员有时要侍候领导人审批文件至深夜;中办值班室要24小时值班,交班还要1小时;突然被组织去点票等要干一些苦差。

栗战书强调,中办是一个政治机关,讲政治守纪律是对中办人员的基本要求,要服从的调遣。

栗战书在讲到中办人员是老实人时,指中办也有极个别不老实的人,令计划就是其中一个。

栗战书批评,有人无原则地攀附、讨好、奉承令计划就是不老实;在调查令计划时,还有人隐瞒情况,对抗组织,也是不老实。

栗战书还说,令计划掌管中办时,如果慑于令计划的权力,当令计划要你说假话时,如果实在不能或不敢说真话,至少可以不说话保持沉默啊!当令计划干坏事时,如果实在没有勇气去揭露或抵制,但至少可以不当帮凶啊!

令计划是2007年9月,出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成为的“中南海大内总管”。2012年3月18日,令计划的儿子驾驶法拉利出车祸身亡,令计划即私调中央警卫团,以及与周永康勾结掩盖车祸,以图不影响其进入常委的打算。不过半年后事发,被调离中办。之前,没有人怀疑令计划对胡锦涛的忠诚。

2014年12月22日,令计划被调查。2015年7月20日,令计划被“双开”。

之后,官方公布的罪名中有两项前所未见,分别是“严重违反政治规矩”、“违法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

令计划一案被高层认为是中共建政以来,最错综复杂、政治影响最严重的案件之一。

有消息说,当专案组在前中办主任令计划家中搜出2700多份有“中办”字样的密件副本时,工作人员大惊失色。

当局预料,令计划利用落马前一年多的时间精心策划,离开中办后大量窃取中共核心机密,显然是有目的有动机的。可能是因为他预感自已政治末日将到,要为自已寻找救命稻草,以那些核心机密,要挟当局换取自已一线生机。但这些核心机密是否已经外泄,外泄多少,最令高层忧虑。

2015年3月初中共“两会”前,在中办主任、中央警卫局政委栗战书安排下,由中央军委委员张又侠上将出马,抽调北京军区第38集团军一个连特种部队,对中央警卫局进行清洗。

同年12月底,在习近平批示下,中办主任栗战书再对中共中央办公厅进行了大清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栗战书指中办有人极不老实 令计划是其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