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翻墙必看】下一任中宣部长另有人选?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中宣部高层将调整?副部长黄坤明仕途或有变
近年来,习近平、王岐山部署清洗中共中宣部,中宣部长刘奇葆出事传闻不断。最新说法称,中宣部高层调整在即,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或将出任直辖市或重要省份一把手,下一任中宣部长另有人选。

2、 官员贪腐程度惊人 港媒指向江和中共体制
日前,中共河北省委前秘书长景春华被指贪腐近1.5亿(人民币、下同)。据报,其受贿的部分脏款由31个单位和个人送出,被形容为来者不拒。而之前落马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等落马贪官的贪腐程度更是惊人。

3、传习近平对江派将官发起第二波大清洗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在“八一”前夕被判处无期徒刑,而在此前后,外界盛传、李继耐及三名少将被查,前42集团军政委陈杰疑似自杀,显示习近平已在军中发起第二波“打虎”行动。

4、大陆热传提醒习近平“防政变”文章
习近平正在北戴河之际,大陆网络热传提醒习近平今后工作特别要注意“防政变”文章。

5、河北四大“老虎”曾在习近平面前“演戏”
在习近平阵营的反腐行动中,河北省现“塌方式”,4名省级先后落马,而此4人落马前曾在习近平面前“演戏”互批。

6、【内幕】北戴河会议内外的较量
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敏感事件显示,习江两大阵营仍处于激烈交锋中,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表现尤为明显。

7、王治文护照被剪 涉曾庆红的南方势力
日前,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王治文准备随女儿、女婿到美国团聚,但三人在广东出海关时,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王治文却因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剪掉,无法出境。消息人士告诉大纪元,此次事件是曾庆红在南方的势力所为。

8、传北戴河会议讨论人事 涉胡春华孙政才仕途
目前,北戴河会议的讨论人事的消息倍受外界关注。近日,有消息传习近平有意延长其10年任期,因此胡春华、孙政才是否会入常接班成了一个关注点。

9、刘文彩被中共捏造成“大地主” 后人鸣冤
曾被中共捏造成“大坏蛋”的四川大地主刘文彩,近年来,有关他的真实面目被逐渐还原。据外媒报导,刘文彩之孙刘小飞在过去20年来,在为祖父正名之路上一直孤军奋战,他要让尽可能多的人知道刘文彩的真实面貌,并了解中共如何通过编造谎言,来推动政治运动。刘小飞说,刘家当初不该那么信任共产党。

10、陆媒揭总后勤部成反腐“风暴眼”
近日陆媒报导,总后勤部成为军队反腐“风暴眼”,在这次军改中变身为军委后勤保障部,正在进行住房建设项目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下一步将停止有偿服务的复杂敏感项目。中国问题专家认为,总后勤部复杂敏感项目最核心的就是活摘器官问题,这事传出将对中共政权造成根本性的动摇。

11、姜维平曝黄奇帆因儿子丑闻败露处境不妙
之一的彭治民案即将开庭再审;姜维平披露,这是因为彭举报重庆贪官立功,也与中共重庆市长黄奇帆目前处境不妙有关。据称,黄奇帆儿子贪腐丑闻目前已败露,黄非常紧张;其权力地位已不稳。

12、女儿营救王治文 法轮功学员纽约集会声援
8月11日,纽约部分在纽约中使馆前举行集会,抗议中共政府禁止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出国与女儿团聚,要求立即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犯罪集团。
美国务院要求中共允许王治文自由旅行

13、西方企业跟中国做生意可能卷入奴工犯罪
西方公司受到警告,跟中国和印度做生意要小心。根据风险评估公司维里斯科枫园(Verisk Maplecroft)的最新报告,外国公司在这两个国家有卷入奴工犯罪的“极端风险”。

14、业界分析:中国经济出现怪异信号
近来,中国经济的两大事件引起经济界人士关注:国债收益率连续下调;部分二线城市提高房贷首付比例。业界分析,它们分别释放出实体经济紧缩和资本市场火热的信号,两个信号相互矛盾、凸显怪异。

15、高智晟新书选登(4)特务骚扰家人
期间最使我不愿宽恕他们的是,这些黑帮成员对我妻子耿和的暴力殴打以及多次对我女儿格格的殴打。可以把任何酷烈的暴虐加在我的身上,因为我在做着使你们感到愤怒和不安的事,耿和和孩子有什么错?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下一任中宣部长另有人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