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网络红人Papi酱贴片广告2200万元天价卖出

Papi酱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上猜测,她惹上官非的真实原因是,她曾讽刺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视频截图)

在社交媒体上猜测,她惹上官非的真实原因是,她曾讽刺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视频截图)

尽管最近遭到中共审查机构的打压,但大陆快速蹿红的网络名人Papi酱21日以惊人的2200万元人民币(340万美元)卖出首支视频贴片广告,成交价是起拍价的100倍。竞拍成功的广告商说,Papi酱让他看到“人格的力量”。

《石英》介绍说,上届超级碗的30秒广告价格为500万美元。

Papi酱29岁,是中央戏剧学院的研究生,是最火爆的网络名人之一。不像许多外表性感的网络女星,她最出名的是她嘲讽日常生活、人际关系和社会问题的幽默视频。

上个月,她从一群国内风险资本家那里获得2百万美元融资。但是就在4月21日的拍卖会之前,她遭到中共审查机构的瞄准。

官媒4月18日报导说,中共广电总局下令把Papi酱的视频下线,直到她纠正“粗俗语言”。她的视频从流行视频网站中被拿下。

但是这丝毫没有阻止广告商的兴趣。据国内媒体报导说,4月21日下午两点半,被誉为是“新媒体史上的第一拍”的拍卖会正式在北京举行。现场挤满了竞拍商家、行业者和媒体。短短几分钟之内,竞拍过程达到高潮,以2200万元人民币落槌,超过起拍价的100倍。的化妆品在线零售商Lilyh&Beauty赢得竞拍。

该公司代表上台发言时说,Papi酱让他看到了“人格的力量”。通常来说这类广告只值几十万,但他以2200万拍下了,他相信这是人格的力量。当被问到是否已经想出广告方案,他直言“根本还没想过”。

Papi酱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上猜测,她惹上官非的真实原因是,她曾讽刺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在一期节目当中,她戴上一副宽边眼镜模仿前中共主席江泽民2000年发飙怒斥记者“Too Young,Too Simple,Sometimes Na?ve”,“美国-的华莱士,比你们不知高到哪里去,我跟他谈笑风生。”

Papi酱的粉丝对于广电总局的打压感到愤怒。一名网友在Papi酱的微博贴子下评论说,“在我的头脑里有一个坟墓,它埋葬了广电总局的所有员工。”该评论获得5万个点赞。

来源: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网络红人Papi酱贴片广告2200万元天价卖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