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韩正杨雄被架空 上海官员私下谈中共倒台

近年来随着习江斗加剧,习近平当局加大了对江派老巢上海的清洗和布局,上海官场呈现逐渐被习阵营接管的趋势。日前上海知名维权律师郑恩宠表示,被视为江派地方大员的上海一、二把手韩正和杨雄已成为光杆司令。他还说,民间形势变化很大,上海一些官员私下也在谈及中共倒台的问题

韩正杨雄被架空

上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巢,在上海建有庞大的政治经济利益。现任上海市委韩正、市长杨雄与江泽民家族关系密切,被外界视为江泽民上海帮的主要成员。中共“十八大”后,随着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的推进,上海官场频频换人,多个主要职位被习近平阵营接管。

最引人关注的是上海市核心“五人小组”。除了韩正、市长杨雄外,副书记应勇、纪委书记侯凯、组织部长徐泽洲三人都是习近平和王岐山的亲信。其中应勇是习近平的旧部,2013年4月从上海高院院长转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2014年6月底升任市委副书记。2013年11月从北京“空降”而来的侯凯是原常委,2014年8月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长调入的徐泽洲也曾长期在中纪委任职。

而现任上海常务副市长屠光绍是李克强的师弟,曾师从厉以宁。李克强在中共“十七大”出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后,屠光绍由证监会调任上海副市长;中共“十八大”后,屠光绍出任常务副市长。

还有,2015年9月,应勇的秘书、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彭沉雷出任上海市纪委副书记,成为上海市纪委书记侯凯的搭档。2016年1月,中共原最高检办公厅主任张本才从北京“空降”接替陈旭任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

日前上海律师郑恩宠向大纪元表示,从这几年上海官场的人事变动来看,韩正与杨雄已经成为光杆司令了,“韩正这个班子已经被架空了”,上海帮已毫无招架之力。

此前3月下旬郑恩宠曾披露,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已在内部被控制住。而曝光这个消息后,郑恩宠一直没受到任何骚扰,他认为,这说明江泽民家族势力彻底完了。

上海官员私下谈中共倒台

郑恩宠还披露,最近几个月上海形势变化很大。他说,以前视其为“敌对势力”、不太搭理他的一些官场上的邻居街坊,现在都开始主动与他和太太打招呼。现在老百姓之间聊的内容,消息来源不是报刊的,很多都是海外的。现在人们不再相信它中共说的话,中共在民间舆论上彻底输掉了。

以前亲朋好友常劝他不要跟共产党发生冲突,现在却说:“你做得完全对,你要好好保重身体,要看着共产党倒台。说话的这些人都是共产党处级、局级干部,他们盼共产党倒台的心情比我还着急。”

4月15日,亲习近平阵营的“学习小组”发表文章,再提2013年习近平在一次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表示,如果“管党不力、治党不严”,中共将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据港媒报导,此前2015年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扩大生活会上发放的一份调研报告罗列了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涵盖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韩正杨雄被架空 上海官员私下谈中共倒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