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美国会法案指中共可能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

4月20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审议几项法案,包括HR3694 制止人体器官法案(STOP Organ Trafficking Act)。有议员指可能存在法轮功人士器官被非法买卖的现象。

据美国之音报导,法案发起人共和党众议员大卫?特罗特(Rep. Dave Trott)表示,中共多年来一直打击。根据学者、新闻记者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 )统计,“2000年到2008年之间,可能有大约6万5千名法轮功信徒被处死后摘取了器官,其它一些少数民族的宗教信徒也可能成为目标。”“非法器官走私是一个长期存在的严重罪行,但不幸的是美国没有及时制定政策和法律打击这一犯罪行为。 ”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罗伊斯(Rep. Ed Royce)表示,全世界有二十多个国家存在器官走私:“犯罪组织和恐怖组织越来越频繁地参与这个价值达10亿美元的器官交易黑市。”

法案还引用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世界上大约10%的移植肾脏都是非法获取的,除了黑市买卖,还从犯人身上强制摘除。

特罗特议员呼吁美国采取行动制止人体器官走私,“带头制止这一令人发指的罪行,与全世界那些利益最容易受侵犯的人民站在一起。”

报导说,制止人体器官走私法案获得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两党议员一致支持,下一步将送交众议院全体院会。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汉民集团开始残酷镇压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动用军队的力量将法轮功学员抓捕后秘密关押,并活体摘取这些修炼人的器官以获得暴利。

2015年3月15日,在中共两会结束当天晚上,官方宣布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盟友、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军队的心腹死亡,同一天《凤凰卫视》推出《黄洁夫: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的短片和文字。黄洁夫是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堪称中国器官移植界的对外发言人。这是中共官方第一次公开把周永康和国际社会调查多年的器官移植黑幕联系在一起,变相承认和证实了十年前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美国会法案指中共可能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