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公安部前部长陶驷驹出殡 江泽民再缺席

日前,中共前公安部部长陶驷驹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举行。官媒列举悼念名单有26人,其中包括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朱镕基、等新老常委,唯独缺了。外界注意到,一个月之内,江泽民三次缺席高层集体“露面”名单,显示其处境不妙。

据中共警察网4月22日报导,陶驷驹因病于4月18在北京去世,终年81岁。22日上午,陶驷驹遗体送别仪式在北京举行。报导称,习近平、李克强、、张高丽、刘延东、李源潮、赵乐际、孟建柱、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吴仪等26人送了花圈,或通过不同方式对陶表示哀悼及对其亲属表示慰问。

但与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同期执政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却不在这26人名单中。大陆网站转载此报导时,标题中也只突出习近平、胡锦涛二人。

外界注意到,这是在一个月之内,江泽民三次缺席高层集体“露面”名单,释放的政治信号令人关注。

4月21日,中共官媒转载《湖北日报》报导称,湖北省委前书记关广赋于4月16日在武汉去世。20日上午,遗体在武汉火化。报导列举关广富去世后,表示哀悼的中共高层名单有28人,其中包括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李瑞环、等16名新老常委,独缺江泽民。

4月20日上午,中共山西省委前常委、代秘书长韩洪宾遗体告别仪式在太原举行。韩洪宾因病于4月16日在太原去世。报导称,韩洪宾去世后,习近平、刘云山、朱镕基、赵乐际等以不同形式表示哀悼。官媒列举的4人悼念名单中,朱镕基是仅有的一名退休元老。

上个月的3月27日,中共官方报导大陆工程院院士宋文骢的遗体告别仪式,悼念名单中列举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李鹏、朱镕基、温家宝等13名新老常委,也独缺江泽民。

去年以来,中共官媒及网络舆论密集释放影射江泽民卖国、汉奸、淫乱、腐败、干政、铁帽子王、独立王国、太上皇等信号。近期,习阵营针对江泽民老巢上海的金融反腐升级,并密集动作查处私募基金。外界普遍认为,习近平当局反腐已指向江泽民、曾庆红。

上海市二十多年来一直被势力牢牢掌控,江泽民和江绵恒通过对上海市政商各界的严格控制使得上海市成为中央水泼不进的独立王国。江泽民通过儿子江绵恒,利用其“电信大王”与中科院的官商双重身份,把上海市变成了江泽民家族的私家地盘,上海的政商各界完全听从于江泽民父子的命令,上海也几乎成为中之外的另一个中央。

今年4月20日,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再次肯定表示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只是习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公安部前部长陶驷驹出殡 江泽民再缺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