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中南海高层每日必看内参 内容涉江核心罪行

陆媒日前罕见披露中共内参运行机制,称其真实度、敏感度、深度都远超公开报导。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内参涉及被中共当局封锁的海外自由媒体的报导,内容涉及中共高层腐败、法轮功问题等。这表明,中南海高层已掌握江泽民集团的罪行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罪行。

4月20日,《北京青年报》微信公众号“政知局”罕见披露中共内参运行机制,介绍从毛时代以来的内参的特点、种类、观看级别,以及对中国政治和社会的影响等。文章称,能否读到内参,取决于中共官员的身份与地位;能读到哪一种内参,也要看级别与资格。

文章列出了若干主要的内参,以官媒新华社为例,其包括给政治局及委员看的《国内动态清样附页》,给省部级以上官员看的《国内动态清样》和《国际<参考清样>》等;另外,外交部有《国际时事资料》、《新情况》;统战部有《内参》等。

文章称,中共内参的最大特点就是,“其真实度、敏感度、深度都远超公开报导”。多年来,从中共中央到省级媒体,到中央和国家机关都创办了内参。中共内参对中共高层有着重大的影响,许多中共高官几乎不看公开出版的刊物,其信息掌握全来自内参。

报导中特别提到,今年2月19日,习近平前往新华社调研时,还特意前往负责采编内参稿件的新华社参编部,并说:“我在地方工作时就比较重视内参工作,到中央工作后尤其重视。”

4月21日,时政评论人士周晓辉刊文分析,以上信息表明:给政治局委员和省部级官员等看的内参的内容是真实的,与官媒公开的虚假报导是不一样的;内容是敏感的、有深度的,也因此不适合老百姓知晓。换言之,中共高层虽然一贯采取的是愚民的宣传政策,但他们自身也是需要了解真实的国内外情况,需要大量不加水分、不被过滤的资料,以便作出相应决策。

周晓辉还透露,大概在5-6年前,看到过朋友传来的几分内参,具体属于什么级别和由谁制作的已忘记,但印象最深的是,这些内参选编的众多文章,都是来自被中共当局封锁的海外自由媒体。如:大纪元和电视台等报导文章,内容涉及中共高层腐败、《九评共产党》、法轮功问题等,而这些话题基本在大陆是被公开禁止的。

周晓辉表示,由此可知,能看到这些内参的中南海高层对于海外对中共的批判,特别是法轮功揭露的迫害真相,中共的邪恶都是心知肚明的。至于海外媒体对近三年多来的中共高层博弈内幕的披露和评论等,中共内参也不会错过。

海外自由媒体《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以及希望之声等多年来持续揭露中共江泽民集团酷刑迫害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行;报导国际社会对法轮功学员的声援及江泽民集团反人类罪的谴责;跟踪报导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血债帮”成员在国际上因“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频频被告上法庭;并揭露江泽民集团的政变内幕、家族贪腐及中共体制的罪恶本质。

随着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大老虎”的落马,北京当局以“破坏政治规矩”、“重大政治隐患”等字样逐步释放江泽民集团的政变罪行;但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行仍被掩盖。实际上,中南海高层对江泽民集团这些罪行早已知晓。

2015年3月15日,中共两会落幕。当天,《财经网》刊发《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周瑞金的文章称,周永康与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案都有牵连;其贪腐网络几乎“遮天蔽日”。《凤凰卫视》推出视频《黄洁夫:周永康落马打破移植利益链》。

中共卫生部原副部长、现任中共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的黄洁夫谈及2015年1月1日起取消死囚器官移植时表示,“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是这个原来的政治局常委,这个大家都知道的。这个报纸天天在这讲他的背景的。那这个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晰了吗?”

黄洁夫还称,实际上取消死囚器官的移植得到了上一届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支持,这一届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总理李克强亦支持,不然是很难完成这件事情的。

此前有消息称,重庆事件发生后,温家宝在一次高层会议上说:“前六七年,其实更早时候,镇压法轮功给中国带来的可怕后果就已经看到了,我们经过调查发现江泽民使用令人震惊的国家财力去镇压一个手无寸铁的民间团体,非常荒谬,一直到现在,这个问题中央都没有去面对、去解决。”

温家宝还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现在出来王立军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处置薄熙来把法轮功的问题解决了,应该是水到渠成。”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南海高层每日必看内参 内容涉江核心罪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