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福建女子出租屋内病亡 3岁女儿靠吃剩食获救

日前,石狮一名在出租屋内突然离世,其年仅3岁的女儿也被反锁在屋里。经鉴定,死者死亡已有两天之久,而小女孩靠家中仅剩的面包和酸奶才坚持活了下来。

据大陆媒体报导,4月21日下午,在石狮市湖滨街道民生路一出租房门外,房东听到邻家小孩哭声不断,房门又紧锁,担心小孩发生意外,于是立即报警。赶到后,隔着门听到一个孩子正在嚎啕大哭。

当房门被打开的那一刻,救援人员看到一个女子躺在床上,已没了气息,一个女童正在抽泣,其身边有一些面包和酸奶。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女子已无生命迹象。经调查,死者张某今年31岁,黑龙江人,经鉴定为因病,死亡已有两天之久。而一直被反锁家中的女童可能就是靠着面包和酸奶至获救。

据了解,张某租住在此已有多年,她一直独自带着女儿生活。房东施先生告诉陆媒记者,事发当天,张某的一位朋友赶来,声称已有好几天没有张某的消息,打电话也无人接听。施先生到出租房敲门,房内只有一个小女孩在哭泣,他担心母女出事,于是报警。

4月22日晚,陆媒记者前往事发出租屋,发现大门紧锁。楼下一小吃店老板表示,张某在石狮已有六七年,在女儿满月后还到他店里吃过饭,之后大家很少再见过面,也没人见过张某的男友或丈夫。

一名知情者表示,张某平时经济拮据,事发前身体已很不好,她曾去医院简单看了病,但苦于没钱治疗,只好返回出租屋。张某疑因死于心脏病。

事发后,小女孩被带往医院做体检,所幸其身体并无任何问题,目前她被安置在福利院。张某在黑龙江的父母也赶往石狮处理善后事宜。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 ,


via 福建女子出租屋内病亡 3岁女儿靠吃剩食获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