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朝导弹发射失败细节 爆炸成火球车毁人亡

上星期五,无视联合国的禁令制裁继续发射“舞水端”中程导弹,但发射几秒后从雷达消失。国防部官员近日对媒体透露了更多细节。

《华盛顿自由灯塔报》引述美国国防部官员称,“舞水端”发射后不久爆炸,形成一个巨大的火球,并损毁了移动发射车,同时造成人员伤亡。

五角大楼发言人海军上校杰夫·戴维斯上周五表示,美国仍在评估具体细节,但可以确定那是一个灾难性的失败的发射。

报道称,美国战略防御监视系统密切监控了“舞水端”发射试验,并拍摄到了朝鲜东海岸发射场尝试发射时出现的巨大爆炸。

据称,爆炸不仅损坏了发射车,而且还导致发射场附近的朝鲜导弹技术人员伤亡。

导弹发射当天正值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的生日。最新迹象显示,金正恩正计划劳动党第七次党代会之际进行第五次核试验。

美国副国务卿布林肯周一表示,如果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美国将进行强有力的回应。 布林肯对记者们表示,如果朝鲜进一步挑衅,将是自掘坟墓。

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第一次长赵太庸周三在青瓦台与到访的美国副国务卿布林肯举行战略磋商会议,就韩半岛局势、朝鲜核及朝鲜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信息中心4月20日发布消息称,正当平壤准备进行第五次核试验之际,中共正沿着朝鲜边境部署军队。消息称,已经沿着中朝边境部署了2000名士兵。此外,还有更多的中共士兵驻扎在两大观察哨,24小时放哨。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via 朝导弹发射失败细节 爆炸成火球车毁人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