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辽宁省丹东地区2110位民众举报江泽民

据统计,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二零一六年第一季度止,辽宁省丹东地区(含凤城市)已有2110名民众联名举报恶首迫害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导,自从二零一五年五月起,上千名丹东市法轮功学员以亲身遭遇实名控告发动对迫害的元凶江泽民的罪行。法轮功学员的这一壮举也使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中国民众声援支持“”,有的用真名,有的用化名在联名举报江泽民的征签单上签名。

有人说:“江泽民执政期间没干好事,老百姓下岗、当官的腐败透顶,迫害法轮功,都是他一手造成的,这个坏蛋就得送上法庭。”有人说:“你们法轮功真了不起,十几年一直不懈的讲真相,经常能看到你们贴的揭露迫害的粘贴,继续干下去,共产党早晚倒台。”

明慧网报导说,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既违反中国法律又违反了中国已签署的国际法。参与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高官都被绳之以法。“诉江”大潮的兴起是承天意、顺人心之举,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不法人员请尽快清醒过来,弃恶从善。

从去年5月开始,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等发起了实名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大潮。

据明慧网最新统计,从2015年5月底到2016年3月29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206867名(174842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的实名诉讼状副本。2016年3月29日一天,超过60人(50案例)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目前,亚洲地区签名向最高检察院举报江泽民的人数已超过一百二十万人。据悉,在大陆,声援起诉江泽民的人群中还包括教授、律师、学者、前中共官员及普通公民。特别是法律界人士,对江泽民违法违宪迫害法轮功的反罪行有更深的了解。

北京大学法学博士、著名律师、美国哈佛法学院访问学者滕彪表示:中共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和死囚犯器官,从目前披露的案例来看,严重程度非常惊人,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还在延续,江泽民等中共领导人都犯下了反人类罪,应该将江泽民等罪犯送上法庭。

原中共中央政治体制改革研究室主任、赵紫阳的秘书鲍彤表示:中共活问题和16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都是公然践踏人权、伤天害理的,都是反人类的。这种问题不是用什么发言人的三寸不烂之舌就能够把黑白颠倒。侵害的是人类的良知、整个是非观念;侵害的是社会进步的力量、文明的力量。凡是活摘器官的人、活摘器官的党、活摘器官的政府都应该受到人类的谴责,都应该站到历史的审判台上接受审判。

东南大学法学教授、知名律师张赞宁说:我跟我的同行都认为起诉江泽民是非常令人鼓舞的情况,说明中国的老百姓法律意识在提高,我们应当支持老百姓的维权行动。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辽宁省丹东地区2110位民众举报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