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徐才厚妻子竟告诉女儿:所有男人都可做丈夫

江泽民的贪腐治国(军队篇)系列报导之四

江泽民在军中提拔徐才厚和郭伯雄,以及放任军队贪腐和的后果,就是使得军队被搞得腐败、混乱不堪。从军内江泽民亲信的晋升和徐才厚家庭对话的几个细节都可以看出,江需要对二十多年的军中腐败负总责。

系列报导之三
(接上文)

江为防被清算 提拔徐才厚和郭伯雄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后,并未得到绝大多数中共高层的支持,为能顺利推行其迫害政策,江做了大量安排与部署。在军队中,江泽民于1999年9月22日,同时晋升徐才厚、郭伯雄为上将。当时徐才厚是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郭伯雄是总参谋部常务副总参谋长。

后来,郭伯雄在2002年与军头张万年等联合发动“准军事政变”,得以让江泽民留任2年军委主席。同年,郭伯雄被提拔为军委副主席,成为江泽民掌控军权的头号马仔。

2004年江泽民交出军委主席职务的同年,徐才厚被提拔为军委副主席。至此,江泽民架空胡锦涛军权的主要部署完成。

江防止下台后在“六四问题法轮功问题上受到清算,所以在中共党务系统和军队等领域都布局了大量亲信。

郭、徐在这十几年当中,依靠江泽民,将江的“闷声大发财”做法“大力发挥”,军队贪腐淫乱惊人。

买官卖官猖獗 军内贪腐令外界瞠目

2015年3月初,中国军事科学院的少将杨春长、罗援和姜春良等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杨春长说,军队内部的监督机制在某些方面“形同虚设”,导致腐败滋长。

曾“直接伺候”过徐才厚的杨春长表示,徐用人的习惯有三点,一是认钱多少、二是看关系远近、三是看感情。“后来徐才厚他们事出了之后,身边人说他们权力太大,人家一个大军区司令,就他们你用一个我用一个.给他送了1000万,再有一个送2000万的,他就不要1000万的。”

据港媒报导,2015年3月4日中共政协侨联小组会向境外记者开放,多名政协委员谈及反腐的话题。其中,有侄子在军队的恒昌国际集团董事长林晓昌披露军中的买官卖官问题。他说:“一个人要提到连长,必须给20万(人民币),(升)到营长,就要30万,到团长,就是100万,这是老规矩。 ”

此前,署名为“总政治部知情干部”于2015年1月9日在海外发表的公开信上,爆料中共军中的买官卖官,称在徐才厚、郭伯雄担任军委副主席期间,全军上下跑官买官成风,“千军万马”(指军职干部标价千万元人民币)、“百万雄师”(指师职干部标价百万元人民币)成为军内人人皆知的潜规则,团、营、连层层明码标价,军心涣散,无人想正事,干正事,心思全用在请客送礼,搞关系拉选票上。

有报导说,徐才厚在弥留之际讲了两句话,第一句:“郭伯雄的问题比我严重多了。”第二句大意是,大军区正职的将领中,没有给我送钱的只有四个人。

徐才厚和郭伯雄的贪腐

2014年3月15日当晚,军事的办案人员对阜成路徐才厚的一处进行查抄。接近军方高层的知情人士对《凤凰周刊》透露,查抄结果大大出乎见多识广的办案人员的意料,“原本以为社会上有关徐才厚涉嫌贪腐的传闻很厉害了,且从谷俊山案发至今都两年多了,徐才厚即使有什么贪污,财物早就转移完毕,家里断然不会有东西了”。

但打开徐才厚这处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后,办案人员还是吓了一跳:徐宅地下室里到处堆放着现金,有美元、欧元、人民币,办案人员一时点不过来,只好拿秤称了一下,再贴上封条。被查抄的现金居然足足有1吨多重!有的打着包甚至都未开封,而徐宅内各种金银珠宝更是不可胜数。

从这名前中央军委副主席豪宅里查抄的财物堆积如山,办案人员只得临时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经过十几天的紧张工作,疲惫不堪的办案人员对所有查抄的财物都一一列了清单,事后向徐才厚出示对质。面对家里被查抄到的大量赃款赃物,徐才厚只得低头认栽。

2014年12月下旬,中国大陆微信圈一度热传一封“举报信”,披露了郭伯雄贪千亿军费,总参有秘密洗钱渠道等问题。消息称郭伯雄贪的军费“粗略估算应不少于千亿元”。

除了贪腐,军内淫乱之风也盛行。

军内淫乱盛行 祸首是江泽民

在江泽民选定海政文工团的宋祖英成其情妇之后,1991年开始,宋和江之间的丑事就流传开来。

军委主席如此,下属纷纷效仿。随后,军内的文工团成了高级将领情妇聚集地。在大陆颇有名气的民歌歌唱演员汤灿就是其中一例。

海军前副司令员王守业曾包养多名军队文工团女演员,因情妇勾心斗角,使得王要贪腐数亿元才能摆平。前副部长谷俊山有句话:“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用钱搞定她们。”

近期,有红二代公开指责,一些军队干部把文工团当作“后宫”。

徐才厚进京后,在2001年谷俊山跟着进京,历任总后营房部副部长、部长、总后勤部副部长,8年连升5级。

《明报月刊》报导说,谷俊山对徐才厚施以美人计,走了三步棋:第一步,按摩女。他曾安排一个极为妖娆的小姑娘给徐才厚按摩。徐才厚的妻子赵黎看见后,发了脾气:“谁弄了这么个小妖精来?”谷俊山连忙拉赵黎出去吃饭。晚上回来时,谷俊山是和赵黎勾肩搭背走进屋的,赵黎早没气了。第二步,把汤灿等女演员献给徐才厚。第三步,也是最厉害的,谷俊山把自己只有20岁、还是黄花闺女的女儿送给了徐才厚。据说徐才厚和他女儿在里屋淫乱的时候,他就在外屋坐看,脸色平静如常。

海军前司令张定发一路淫乱一路升迁

2006年,有报导说胡锦涛在黄海视察时候,海军曾试图行刺胡而未成。此后又有报导说,江泽民的亲信、前海军司令张定发参与行动,但行刺之后几个月内张突然死亡。

《前哨》去年报导说,张定发人生信条就是“及时行乐”,主要是淫乐。张曾经因此遭举报和批评,但是一路被“带病提拔”,一直升到海军司令职务。据称,张与数个女官兵、驻地的女青年保持性关系。张的妻子多次到支队告状。

张于1993年1月任北海舰队参谋长,1995年1月任北海舰队副司令员,1996年11月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北海舰队司令员。北海舰队司令部位于青岛,而青岛“盛产美女”。张定发藉地利之便,对下级和地方商贾提供的性贿赂来者不拒,不时有绯闻传出。

到2000年张任海军参谋长、海军副司令后,淫乱问题更严重。每当周末或休假,他都前往青岛、大连赶赴与年轻貌美的女子约会。他还藉到部队视察之机,在青岛、大连、湛江等地的海军俱乐部以及地方会所寻欢作乐。

301医院爆发爱滋病 总后勤部紧急指示

2005年底,隶属中共军方的301医院高干病房死了一名男子,患的是爱滋病。所有和此人有接触的医护人员都进行了严格检查,查出301医院政治部的一名女干事染上了爱滋病。

这名女干事是一名海军前政委秘书的老婆。她交代就是和死去的男子傍上了才染上爱滋病的,她仅与301院内男性就有二十多人发生过性关系,院外的男性还不算。

当时总后勤部就此发出三点紧急指示:

第一、301医院按急性传染病突发进行内控;
第二、对301医院内外涉及的人按社会关系的圈子,圈定后进行排查,绝不能再蔓延;
第三、对全院人员组织专题教育。

当时,连国务院卫生部和北京市卫生局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防止在301医院爆发的爱滋病再蔓延。

有报导说,就在江和宋祖英搭上后,即上世纪90年代以后,中共军中爱滋病蔓延。团、师、军一级高级军官,性病、爱滋病的患病率大增。南京、广州、沈阳等大军区医院的高干病房,性病、爱滋病的患者占了近两成。

2006年10月9日,胡锦涛掌军权时,军纪委、总政曾下达文件:各军兵种、各大军区、省军区、警备区,一律不准从社会上招聘女青年任职军队、军事系统俱乐部、招待所服务员,并限期解雇。大多数部队没有执行这个文件,只不过走过场、摆样子,应付上级抽查。事实上,军队俱乐部也是地方党政高层寻欢作乐的场所,不可能禁止,因而也就不可能制止军中爱滋病的蔓延。

军内的淫乱猖獗,从徐才厚家庭对话的一个细节也可以看得出来。

消息称,徐才厚的女儿徐思宁结婚时曾问其母赵黎:“爸爸和丈夫,哪一个更亲一些呢?”赵黎说:“所有的男人都可以做丈夫,而父亲却只有-个。”#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徐才厚妻子竟告诉女儿:所有男人都可做丈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