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1·15翻墙必看】网曝徐才厚背后隐藏更大神秘人物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江泽民为防被清算 提拔郭徐祸乱军队
江泽民在军中提拔徐才厚和郭伯雄,以及放任军队贪腐和淫乱的后果,就是使得军队被搞得腐败、混乱不堪。从军内江泽民亲信的晋升和徐才厚家庭对话的几个细节都可以看出,江需要对二十多年的军中腐败负总责。

2、谷俊山案牵出钓鱼台7号院 传涉及大人物
中共贪腐军头谷俊山被查牵出了北京钓鱼台7号院,而7号院又带出了旁边的11套戒备森严的专用豪华别墅,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便居住于此。近日,有媒体人披露,在那栋最高的灰顶别墅中,住着的是更大的人物呢。

3、中共“国家队”或悄悄出手 操盘手总结赚钱办法
1月14日的大陆A股先跌后涨,其涨势令很多业内人士确信“国家队”又出手了,用大量资金购买股票救市,而且,是非公开、秘密的。

4、中共干预离岸汇率 未来市场或更乱
2016年的前两个交易周,中国外汇市场经历了不小的震荡。人民币大幅贬值,市场对人民币贬值的预期上升,接下来香港人民币同业拆借利率飙升至惊人高度。业界认为中共一直在干预汇市,但是却反而越来越乱。

5、三退征文】“真理标准讨论”是中共洗脑术(3)
【三退征文】“真理标准讨论”是中共洗脑术(2)
【三退征文】“真理标准讨论”是中共洗脑术(1)

6、30年前中共党媒这样评《星战》 哗然
最近,美国系列科幻电影《星球大战》第七部正在中国大陆热映,舆论评论集中在特效古老等问题。近四十年前,第一部《星战》(1977年)上演时,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曾“吐槽”《星球大战》,如今被网络翻出,引起舆论哗然。

7、山东招远2648名市民向最高检举报江泽民
山东省招远市部分城区居民自二零一五年十月起联名举报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至今已有2,648人签名。举报信都已被中共最高检察院签收。其中近期发往高检的举报信有795人签名。
优秀教师惨死沈阳监狱 其妻血泪控告江泽民

8、习近平对政治问题说法连年升级的背后
习近平上任以来,在中纪委二次、三次、五次及最近召开的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中的提法不断升级,从“习八条”到“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到“政治问题”,背后的意味极不平常。外界分析,习近平当局的这些表述相当于半公开江泽民集团的罪行,政变首脑江泽民、曾庆红面临被抓捕。

9、中南海发“亡党”预警 大陆现抢购外汇潮
最近,中纪委官员习骅的文章《【癸酉之变】官员都在坐等出事》再次在网络热传,发出中共即将垮台的预警。而随着近期人民币的大幅贬值,大陆也出现了民众到银行抢购外汇的风潮,成为现实生活中佐证中共垮台危机的有力证据。

10、杭州连环爆炸 传多人伤亡(视频)
1月14日19点10分左右,浙江杭州莫干山路与通运路口、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附近,发生十几次连环爆炸,爆炸威力巨大,惊天动地。爆炸引发,火光冲天,现场十分恐怖。当晚23时,余杭官方通报称现场发现一人死亡。网传多名人员伤亡。 但具体情况目前不明。

11、徐翔案再发酵 手下的大恒科技董事长失联
1月13日晚,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恒科技)发布公告,其公司董事长、总裁鲁勇志失联。鲁被称为“私募一哥”徐翔的马仔。

12、36组织联名举报 官媒密集批百度卖贴吧
近期,大陆巨头百度卖吧风波持续发酵。36家健康公益组织联名举报百度;大陆官媒密集发文批百度。亲习近平阵营的财新网披露百度卖吧风波涉莆田系,并质疑百度缺乏竞争、一家独大。值得关注的是,近期诸多迹象显示,谷歌或将重返大陆。而2010年谷歌退出大陆,背后涉常委李长春构陷。百度涉周、薄策划“谷歌撤离中国”黑幕。

13、阴霾来袭 上海再陷空气重度污染
上海1月14日11时再次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启动3级响应措施。今天(15日)中午前后霾的情况有所减弱,11时6分解除了霾黄色预警信号,不过下午仍有轻度的霾,预计今天夜里起上海又将转为中度霾。

14、周晓辉:陆媒解读习近平之语证实一件事
在其关于批“老子天下第一”、“太上皇”等敏感之语日前曝光引发广泛关注后,习近平在1月12日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所言的“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同样引起了外界的注意。因为在去年的中纪委全会上,习近平在描述反腐现状时说的是“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还没有取得压倒性胜利”。而在过去两年中,习阵营还曾释放“腐败和反腐败两军对垒,呈胶着状态”、“反腐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以及“反腐顽固势力凶猛”等言论。这样有所不同的表述显然别有意味。

15、【文史】“慈洽苍生拯救危苦”的天竺高僧
他从天竺远道而来,以超群见识、佛门妙术缘结后赵王土。他在宫廷、民间广行神迹;也在兵争天下之时,“悯念苍生”,阻止杀戮,因此成为敦煌壁画的主角之一。这位世寿117岁的天竺高僧,就是佛图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15翻墙必看】网曝徐才厚背后隐藏更大神秘人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