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中共军机作战训练不挂弹 有情况再返场挂弹图

央视近日泄露了有关军方的“军事机密”,军机在以往作战训练时竟不挂载武器,遇到突发情况后才返场挂弹。(网络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李净报导)中方的新闻报导一向被官方宣传部门视为舆论禁区。但中共央视近日为展示军方训练的新模式,曝出中共军机在以往作战训练时竟不载武器“轻装上阵”,遇到突发情况后才返场挂弹。

部队飞行员曝以往军机出动不挂弹

1月13日,官方媒体央视报导称,中共南京军区第31集团军某陆航部队近期开展了训战转换新模式,该报导曝出中共军机在以往作战训练时不装载武器,发现情况才返场挂弹。

据第31集团军某陆航团武装直升飞机飞行员披露,以往他们的作战流程都是起飞不挂弹,遇突发情况后再返场挂弹。今年开始才改变这一作战流程。

大陆媒体报导称,相比之下,中共武装直升飞机训练较美军差距巨大,美军不仅挂弹家常便饭,且巡逻返回要不熄火同时加油,换人不歇机。

该报导播出后,引起不少大陆关注和热议。有网民讽刺说:“以往战机出动不挂弹是为省油,省出油钱给领导打茅台。”“回去挂弹,对方会乖乖的让你安全回去挂弹?共党的思维模式就是吓唬老百姓,真正打起仗来,共军缺乏实战。”“挂弹会影响弹的寿命,军费不足,军费都在徐才厚、郭伯雄家里,会增加危险系数。所以大家都在混,犯不着拚命。”

泄密:空军首次夜间实弹射击

去年3月5日,中共人大会议期间,军方代表团的军代表们在有关军队话题上披露了很多不被外界所知的“军事机密”。

据中共军报《解放军报》报导,为了向中共军委展示各军种在2014年的军事训练实战化及训练创新的成果,代表们纷纷自揭家丑。

首先是第二炮兵某基地副参谋长谈起2014年的实弹演习与以往不同。他说,以前二炮在军演中,会出现请“外援”、延长测试发射操作时间、选择天气、选弹挑弹等违规和造假现象。

来自北京军区的代表披露,2014年朱日和基地军演,七大军区各一支合成旅扮演的“红军”,与第一支专业化蓝军展开七场对抗,结果“红军”六负一胜。他说,“以前演习哪有红军输的呀,基本上都是红必胜、蓝必败。”

来自海军、空军、第二炮兵和武警部队的军队代表也举了很多首次出现的例子。空军代表提到,空军演习中首次在攻防转换中实弹射击、首次夜间实弹射击。

中共军机雨天“趴窝” 歼10战机淋雨渗水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此前曾引述俄罗斯媒体的消息披露,中俄“和平使命-2013”演习期间曝出中共空军的“机密”,中共空军不擅长在雨天等复杂天气下飞行训练,引发网络热议。

去年4月,大陆多家媒体引述中国航空新闻网的消息称,中共空军战机再次曝出缺陷,由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设计的歼-10战机装备部队后,部队在使用中反映存在淋雨后飞机内部进水的现象。


中共军报此前曾报导中共空军竟首次敢在夜间实弹射击(网络图片)

歼-10战机一向备受被中共官媒吹捧。据报导称,歼-10在装备部队后,因缺少防水设计,出现淋雨后飞机内部进水的现象,之后厂商对此型号战机重新“回炉”,并进行淋雨设计实验。

来源: 责任编辑:刘文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共军机作战训练不挂弹 有情况再返场挂弹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