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网爆2016年中共危机中的下台路线图图

流传,2016年中国经济将引发危机,导致中共倒台。(大 纪 元)

近来,一篇描述今年(2016年)中共危机路线图的文章在网上流传。作者表示中共的危机已经积累多年了,如今即将引爆,并勾画了中共危机爆发的路线:债务危机~金融危机~经济危机~经济萧条~社会危机~政治危机~难民危机。文中表示如果中共因此而倒台并不令人意外。

独立经济学者勾画中共危机路线图

1月12日,旅居美国华盛顿的中国独立经济学者、政治评论员秦伟平在中青会网发表了一篇文章,文章勾画了2016年中共会爆发危机的路线图。

秦伟平认为,即使今年在没有外敌入侵,没有内部战乱的前提下,由债务引爆的危机会慢慢传染开来,由此引发金融危机进而转为经济危机,经济危机导致经济萧条,然后是社会危机,民众不满抗议演变为政治危机,最后导致中共下台。

中国经济危机重重

进入2016年,中国的经济可以说是危机重重,在10个交易日比去年12月份收盘高位跌超20%,进入技术性熊市。外汇市场同样风生水起,人民币像坐上了过山车,跌宕起伏,尤其是离岸人民币大跌大涨,从比在岸价低1600点,到在中共央行干预下倒挂150点,然后下跌500多点,再次比在岸价低200点。因市场对人民币贬值已经基本形成,所以离岸人民币贬值预期仍强。

同时大陆各项经济指数均显示目前经济无起色,截至2015年12月,中国财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已经连续十个月低于50的荣枯线,显示制造业持续不振。经济不振导致投资无法回收,债券违约时有发生,中国银行业2015年坏账余额是2014年的两倍,坏账率也在上升,同时银行利润却在下降。

经济不振造成工厂关门,工厂关门造成大量工人失业,工人失业的同时就走上了讨薪之路。另外大陆各地因当局不作为造成的工人罢工有增无减,失去工作又失去土地的部分农民工成了中国的一颗定时炸弹。

政治上 习近平对集团战役取得压倒性优势

2016年1月9日以来,官方网站连续刊发习近平内部讲话的新内容,9日头条刊发《习近平:有人已经到了肆无忌惮胆大妄为的地步》,10日要闻刊发《有些事情在政治上是绝不能做的 做了就要付出代价》,11日刊文直指《有的领导干部把自己凌驾于组织之上,老子天下第一》。

习近平在讲话中警告政治问题比腐败更严重,“不能只讲腐败问题、不讲政治问题”。官员在政治上出问题,危害不亚于腐败问题,有的甚至比腐败问题更严重。

此前,习近平在不同场合曾多次提到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等案件的教训。而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被称为“新四人帮”,他们结成政治联盟,密谋政变逼习近平下台。而“新四人帮”的后台就是江泽民。江泽民曾以“太上皇”自居,架空胡锦涛,干政不停。如今“新四人帮”密谋政变已经海内外皆知,此刻习近平突出“政治问题”,外界认为,指向性极强,或准备向江泽民算总账。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网爆2016年中共危机中的下台路线图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