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江泽民情妇比拚 “二英”曾大闹中南海图

江泽民危机之下的宋祖英 系列之三

江泽民搞淫乱不仅全部使用公款,而且公然将情妇提拔到位高权重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又都死心塌地帮助江祸国殃民。(网路图片)

(Epochtimes记者李净报导)李瑞英自从退出中共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后,各大官媒曾罕见地给予高调报导,当局释放的讯息令人玩味。据称,英是江泽民早年出访时必带的情妇,当江看上宋祖英后,“二英”不断争锋吃醋,甚至闹到中南海,宋以死相逼最终胜出。随着江泽民影响力渐趋式微,其曾经飞扬跋扈的四大情妇,处境越发不妙。

李瑞英“出事” 官媒罕见“高级黑”

大陆《新京报》9月10日披露中央《新闻联播》主持人的待遇和级别,再提李瑞英的“月薪最高”,暗示央视主持人有灰色收入。

央视主持人李瑞英自去年退出《新闻联播》节目后,多家官方媒体对此密集报导。

中共《人民日报》官网于去年5月28日连发两篇文章后,次日又转载其它媒体的报导,该报导提到李瑞英不但不主持《新闻联播》了,还会离开央视,而且暗示李非自愿辞职的。

有分析指,李瑞英在当时未有新主播加入、没有接替人选的情况下“离职”,明显是被强制退下。

公开资料显示,李瑞英曾任中央电视台“国脸”级的新闻播音员,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1989年“六四”学潮伊始,社会舆论一面倒地支持学生,李瑞英也一度“支持”。但戒严令刚刚颁布,李瑞英马上转变态度,对学潮“义愤填膺”。

李瑞英退出《新闻联播》的内幕

李瑞英何故去年退出央视《新闻联播》?据北京消息灵通人士向《新纪元》透露,李是犯了错误,“出了事故”被踢走的,据说“和政治有关”。

回顾近期习近平阵营对江泽民派系的出击,不难看出端倪。就在李瑞英离职的前三天即去年5月24日,央视《新闻联播》报导了习近平考察上海联影医疗科技公司的消息,在央视视频中两次闪现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在现场向习近平做介绍的镜头。但在新华网等大陆官方媒体的文字报导中,却未提及江绵恒的名字。

当时海外有分析认为,《新闻联播》让江绵恒“露脸”,违背了最高层的意愿,可能被当局视为重大新闻事故来惩罚。也就是说,让江绵恒露脸的,可能不是习阵营安排的,而是江派势力擅自做出的决定。李瑞英此时退出《新闻联播》,也算习阵营方面的一个回击。

之前的5月14日,江绵恒曾陪同江派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参观上海韩天衡美术馆,该消息除了一些大陆门户网站报导转载外,几乎被所有主要的官方媒体给过滤掉了。

央视自去年3月起,成为了中共审计署的“审计重点”。

中南海比拚 宋祖英死磕李瑞英

有报导道说,李瑞英是有夫之妇,在江、宋苟合之前,已经是江泽民的情人。李瑞英有几年是江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李瑞英有一次采访江泽民的画面在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中播出,李似乎不是在采访,倒像是在撒娇。

江泽民后来看上了宋祖英,并同时和这两个女人苟合。据《江泽民其人》书中记载,宋祖英凭着那张“有事找大哥”的小纸条,不断与李瑞英争风吃醋,双方闹得不可开交。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赶走李瑞英,并保证永远不来往,不允许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并要挟说有她没我,有我没她。

据说,江泽民一声不吭,李瑞英大哭而去。从此,江出国访问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

大陆民间流传的一个说法是,老江有三英:李瑞英、宋祖英和猫头鹰(老婆王冶坪)。江泽民在搂着宋祖英的同时,并没有忘记老相好,他不时给央视台长暗示要关照好李瑞英。

坊间流传的一个笑话称,在2003年重新选举中共政协领导人时,有一位政协委员投票时将宋祖英的名字写入“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另选人名单中,当宣票员读出“宋祖英一票”时,台下爆发出意味深长的哄笑声。

有意思的是,紧跟在宋祖英之后念出来的是:“李瑞英一票”,台下的人不由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挤眉弄眼使眼色。代表也知道,选谁自己根本做不了主,那就干脆拿江泽民寻开心了。

宋祖英、李瑞英、黄丽满陈至立被外界称为江泽民的四大情妇。宋祖英唱赞歌帮着掩盖国家危机、李瑞英掌握央视《新闻联播》这个喉舌要地、陈至立败坏教育、黄丽满搞腐败。


江泽民搞淫乱不仅全部使用公款,而且公然将情妇提拔到位高权重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又都死心塌地帮助江祸国殃民。(网路图片)

传江泽民情妇黄丽满被调查

今年2月,据港媒爆料,前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已被中调查。该报导当时在大陆网络上广为流传,并引发网民热议,但却罕见地未被删除。5月大陆网络上再次传出黄丽满被调查。

黄丽满曾是江泽民的秘书。上世纪80年代初,江泽民被任命为北京电子工业部部长,黄在该部办公厅。据称,每到午休时间,黄就悄悄地闪进江部长的办公室。同事们只要听隔壁部长室的门锁卡哒一响,大家都会神秘地交换眼神不言语了。

江当上中共总书记后,把黄丽满调到深圳市委。1998年黄升任为广东省委副书记,2001年又兼任深圳市委书记。在江安排下,黄在中共“十六大”挤进中央候补委员。江下台后,黄被调任闲职,出任中共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据报导,时任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掌控的小金库,无论怎么花销总能保持500亿。中共国家审计署的调查显示,黄丽满每月津贴、福利达25~30万元。仅每月私人宴请开支、每月租用五洲宾馆高级套房等就达15~20万元。

深圳市一度是江派一大窝点。2009年6月,黄丽满的心腹、时任深圳市长许宗衡被“双规”。据报,当局反腐已延烧到前市委书记黄丽满,江泽民紧急“空降”亲信王荣出任深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后升任深圳市委书记。今年3月,王被免去深圳市委书记等职务,转任广东政协主席。


1998年李长春任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后,根据江泽民的授意,黄丽满升任为广东省委副书记。此后,喜欢张扬的黄丽满经常“代表李长春”出席各种会议、会见。(网路图片)

江泽民情妇搞坏中国教育系统

江泽民公然将情妇陈至立提拔到高级领导岗位,陈至立又死心塌地帮江,甚至在教育领域里祸害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和道德规范。

今年10月,王岐山出席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讲话。会议公布了中央巡视组第三轮巡视的31家单位名单,其中包括曾长期被江泽民姘妇陈至立把持的教育部。两个月巡视期尚未结束,5名名牌高校高管已被免职。

11月19日,大陆财新网发表一篇报导,该报导直接否定了在江泽民当政时期,陈至立推行的“高校扩招”政策。财新网与习近平阵营关系密切,经常替习方面发声,发表带有风向标意义的报导。

陈至立曾掌管教育系统多年,对教育界的腐败和乱象丛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随着习近平当局针对教育系统的全面清洗,以陈至立为首的一批江派官员可能将落马和受到处理。

2012年11月,官方媒体以文字和图片形式报导了中共“十八大”闭幕式,却破天荒的没有现场直播电视画面,令人大跌眼镜。据称是因为吴仪和陈至立俩人打起来了。吴仪在闭幕式上对于江系往政治局常委名单里塞“私货”愤怒至极,骂了声“婊子”,结果绰号“婊子陈”的陈至立马上对号入座,蹭出火来。

据称,在江泽民的情妇里,级别最高的陈至立对江最“忠心”。1988年,陈被江委以上海市委宣传部长,市委的人都知道,她的职位是用什么换来的。

2003年11月,江泽民带着情妇陈至立参加军委会见军方代表活动,中央军委现场重排座次,陈至立坐在第六把椅子上,这一“奇观”被外界讥讽为“创造了中共军事史上的奇迹”。

陈至立数度遭危机。曾经有来自80多所大学的一千二百多名教授曾联名写信给中央,呼吁改革教育现状迫在眉睫。同时,学校成了肮脏生意的交易场,教育界乱收费现象愈演愈烈,引起了社会极大愤怒。#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情妇比拚 “二英”曾大闹中南海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