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爆北大淫棍多 前北大教授邹恒甫败诉拒道歉

前北大教授邹恒甫因在微博实名爆料“北大淫棍多”,引起外界及民众广泛关注,但被北京以侵犯名誉权起诉。两审败诉后,邹恒甫拒绝履行判决向北大道歉。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月24日,中共北京海淀法院称,将对该案强制执行,并在媒体上公开邹恒甫与北大名誉权案的主要内容。

报导称,邹恒甫被北京大学以侵犯名誉权起诉,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判决邹恒甫删除两篇涉诉微博,并公开发表致歉声明,向北京大学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

但判决书生效后,邹恒甫拒绝向北大道歉,北京大学向海淀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此前据报导,2012年08月21日上午9时19分,前北京大学教授邹恒甫微博实名认证账户爆料:“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北大淫棍太多。”

此外,邹恒甫还透露了有关北大教授及部分领导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招生、权色交易、学钱勾结、公款吃喝、虚报的问题

表示,“他为什么不道歉,很可能他是对的,性格刚烈直率,也正因为此,才不顾自己的事业前途勇敢说出黑暗。”“很可能他是对的,只是政府怕被人笑话。”“本来就是多,还怕说!”“说实话的人就是这个下场,还有正义吗?”“怕颠覆学校形象。”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via 爆北大淫棍多 前北大教授邹恒甫败诉拒道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