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中国贪腐触目惊心 一年产一个亿万富翁 “大老虎”好几个

中共被称是历史上最残暴、最贪腐、最淫乱的政党。陆媒披露,大陆一年产一个亿万(元人民币,下同)富翁的地方,“”一年好几个。可见,官商勾连之密。

中共官员靠山吃山 靠矿吃矿

12月22日,中共辽宁省抚顺市原市长栾庆伟“涉嫌严重违纪”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

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12月23日报导题为《一年产一个亿万富翁的地方,大老虎一年好几个》的披露,抚顺是中国“煤都”之一,其境内的西露天矿,蕴藏世界上罕见的特厚煤层,成为全国最大的露天煤矿。因此,栾庆伟一落马,人们就将他的案情与“黑金”煤炭联系在一起。

文章称,除抚顺外,中国其它三大“煤都”鄂尔多斯、大同、萍乡均有大员落马。在江西萍乡,两任市委书记陈安众和陈卫民先后落马;在山西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副市长靳瑞林被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会师被拿下,这样的节奏“生猛”地给人以直观感受:在煤炭的主要产地,一抓一个准。

在江西萍乡,当地曾流行这样的说法:一个井一天只要出一车炭,一年就是一个百万富翁。这还是老话,年景好的时候,一年出一个亿万富翁不成问题。在煤炭业的鼎盛时期,当地的小煤窑被称为“钱袋子”项目。

据萍乡当地的政商人士回忆,当地主管煤炭的官员们直接从项目里分钱,“就像拿自己家的钱一样,几百万上千万地拿走。”2013年5月中共中央巡视组巡视江西后,萍乡官场持续“地震”,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家群起,先后5名厅官落马。而后,多名房商和煤老板因涉嫌行贿,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可见,官商勾连之密。

在煤炭大省山西,仅吕梁市一地,就有先后两任市委书记聂春玉、杜善学,市长丁雪峰,副市长张中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良森,人大副主任郑明珠,政协副主席刘广龙,以及离石区委书记闫刚平,柳林县委书记、孝义市市长王建国等人被调查。

当地民众称,在能源产地,靠矿吃矿是最大的民生,也是最大的,在煤炭行业的黄金时代,只要能够获得采矿权,别说几千万,就是上亿也有矿主愿意拱手相送。对于2009年山西的煤炭资源整合,山西某煤炭企业负责人说,“这是依托行政手段,而非市场手段。哪家保留,哪家关闭,谁整合谁,都掌握在各级政府手中。”官员只要手中掌握审批权力,就会成为众多煤矿企业争相公关的对象,最终形成了一条腐败利益链。

除中共政界外,中共军队也是腐败不堪。政论作家、时事分析人士陈破空先生曾说,中共军队从当兵、提干、到转业、到边防军队走私军火、走私产品,还有守矿山、守金矿的,都是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种腐败完全说不完。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比清朝、比八旗子弟、比世界上的任何军队都腐败。

贪官出事后一句话曝中共官场黑幕

今年4月,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原副州长、凯里市原市长洪金洲贪腐共逾1.2亿元案在贵阳市中级法院开审。

据中共官媒披露,洪金洲出事之后,说了一句很耐人寻味的话,只要是中共官员,只要是在这个位置上,“哪怕这个人是个白痴是头猪,都会给他送钱送物”。报导称,由此联想,手握实权的中共大小官员中,有多少人能经得住商人和老板的各种诱惑呢?

中共被称是世界最大“腐败党”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逾130名省部级高官(含军级官员)落马,而落马的“苍蝇”数以万计。这些“老虎”动辄贪腐数百亿,有的“苍蝇”贪腐也不容忽视,有的贪腐甚至过亿。

据报,落马的江派大员、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其贪腐约1,000亿;落马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都贪腐超过200亿。从徐才厚2,000平方米的北京豪宅地下室查抄的现金足足有一吨多重,还有数百公斤的和田玉等。而落马的“苍蝇”、中共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从其家中搜出有2亿;山西吕梁市原副市长张中生涉贪高达25亿。

九评共产党》社论指出,今天的中共,已经堕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贪污党”、“腐败党”。据大陆官方统计,中共有2千万党政官员在位,20多年以来已经有超过8百多万党政官员被查实有腐败犯罪,受到惩处,再加上未被查出的腐败官员,实际上中共党政官员的腐败已经超过三分之二,而被查出的仍不过只是一少部分。

江泽民被封“中共腐败总教练”

据报,无德无能的江泽民自1989年上台后,开始了中共最为“腐败”、“淫乱”的治国,加官、晋爵收买人心成为江泽民的“治国方略”。江泽民把国企利润最丰厚的企业让其家族、心腹把持。江泽民之子把持着电信行业,曾庆红、周永康家族把持着石油行业,之子染手金融业等。

港媒曾报导,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均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亲信,江成了这些“大老虎”、大贪官的饲养者,江泽民罪责难逃,现在应该要求追究江泽民的用人责任。

新浪微博今年2月曾发帖称,江泽民是“中共官员腐败的总教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贪腐触目惊心 一年产一个亿万富翁 “大老虎”好几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