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人体是世界上最美的物体(图)




是世界上最美的物体(图片)


一些数据的陆续发现,表明人体是世界上最美的物体。最近的研究得出,人体分割因素包括4个方面:  


18个“黄金点”


如脐为头顶至脚底之分割点;喉结为头顶至脐分割点;眉间点为发缘点至颏下的分割点;眉间距与内眦间距之比;在躯干部分,乳房位置的上下长度比;膝盖到脚后跟和至肚脐之比;膝关节是肚脐到脚的黄金分割点,肘关节是手指到肩部的黄金分割点;头顶到举手指端的距离与脐部到头顶距离之比等。 


15个“黄金矩形”


如躯干轮廓、头部轮廓、面部轮廓、口唇轮廓、前牙的轮廓、人的双眼视野等。


6个“黄金指数”


如鼻唇指数是指鼻翼宽度与口裂长之比、唇目指数是指口裂长度与两眼外眦间距之比、唇高指数是指面部中线上下唇红高度之比等。


3个“黄金三角”


如外鼻正面观三角、外鼻侧面观三角、鼻根点至两侧口角点组成的三角等。”理想的人体与神的一样,纤侬合度,赏心悦目,处处暗合的数学之美。认为她是从猿猴进化而成,不是有点太过愚蠢了吗?


责任编辑: 叶语桓



本文标签:,





via 人体是世界上最美的物体(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