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石铭:古稀老人被中共逆杀在告诉我们什么?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据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报导:抚顺市李石开发区刘尔小区六十九岁的法轮功 学员朱玉兰女士,于二零一五年四月五日在沈阳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朱玉兰遭四年冤狱,本应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十日期满回家,家中的丈夫与子女满怀希望的盼望着与她团聚,仅仅剩下五天,却传来了亲人离世的噩耗。朱玉兰女儿来到辽宁女子监狱,要求看母亲离世前的二十四小时全程录像,监狱只给了朱玉兰从厕所出来捂着肚子的镜头,对家属声称“死于心脏病”。


目前其家属所居住地有人监视,所有的电话全部被监控,已经与外界完全失去了联系。有消息说,监狱与其儿女协商,要给几万元钱私了。


朱玉兰老人自九九年迫害法轮功 以来,多次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被敲诈勒索。二零一一年过年时,朱玉兰老人回到家里不久,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多又被李石派出所从家中带走,直接送往抚顺南沟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四年。


这是中共犯下的又一桩滔天罪恶,人被它们逆杀了,仍还用“死于心脏病”的谎言欺骗家属。把人杀死了,监狱做贼心虚,妄图封锁消息,监视家属,监控电话,甚至想用钱私了,什么流氓 手段都用上了,这是中共的一贯手法和把戏。


2002年8月28日,江西省武宁县公安局政保大队、石渡乡派出所一行六人到该乡官田村陈建宁(男,31岁)家,以弄清真相光盘来源为由,强行将他抓走,当天下午将他活活打死。为了掩盖真相,当晚派出大批到该乡所有有学员的村,上门游说造谣,说陈建宁已自杀,你们不要出去,并通宵守候在各村不准人员进出。8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主任、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检察院院长等一行人与死者家属见面,与此同时陈的妻子唐美芬在派出所被警察拷打,以强迫家属在赔款一万五立即火化尸体的协议上签字。陈建宁被火化后五小时,唐美芬才被派出所放回家。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女,37岁)被沈阳龙山教养院连续电击致面部严重毁容,生命垂危,送中国医科第一附属医院抢救,后高蓉蓉在当地法轮功学员帮助下从医院逃出,并将自己被电击毁容的照片及经过向明慧网曝光,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关注。为掩盖迫害事实,时任中共政治局罗干亲自批示,公安部将高蓉蓉走脱事件定性为26号大案,辽宁省政法委、610、检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门联手封锁高蓉蓉消息,参与 营救高蓉蓉的法轮功学员都被抓捕遭受残酷迫害。2005年3月,高蓉蓉在流离失所中不幸再次被抓捕,送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关押,同年6月16日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从上述案例我们可以看到,中共就是一个十足的彻头彻尾的黑社会邪教 组织,制造谎言、害人杀人是它的流氓本性 和邪恶本质,从它窃政以来丝毫没有改变过。可叹的是至今仍然有许多人被中共的邪恶谎言蒙蔽着,不明白迫害真相,有的甚至拒绝接受真相,还在稀里糊涂的跟着中共邪教走向地狱。


愿这些用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与生命换来的悲惨故事,能够使你们惊醒,能够使你们进一步认清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能够使你们做出抛弃中共的选择 ,从迷濛中走向光明的未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赵元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石铭:古稀老人被中共逆杀在告诉我们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