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保时捷Cayenne卡宴2017年上市(组图)



2015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公布了其新一代卡宴的一些信息,新款卡宴将更轻、更快,并于2017年推出上市。宾利Bentley近日宣称,其即将推出的Bentayga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快的SUV,而现款保时捷卡宴Turbo S达到了286 km/h的最高时速,在纽博格林北圈赛道单圈耗时为7分59.74秒,车身高,车重2吨多的SUV卡宴在这赛道上能跑进8分大关,性能十分厉害。



此外,保时捷研发主管Wolfgang Hatz于近日在北际车展上透露称,新一代卡宴的速度将更快,极速可达300 km/h。Hatz称,即使宾利搭载庞大的W12的Bentayga因而极速或许会高出2-3 km/h,但新一代卡宴在公路上的车速将会快很多。据悉,新一代卡宴相比现款车型的减重比例至少会和新一代奥迪Q7的减重比例一样。新款卡宴Turbo / Turbo S的车身重量预计会减轻至2000千克以下,将搭载一款新研发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Hatz还表示,保时捷并无计划为其车型阵容增推其他的SUV车型,而且也没有考虑为新近推出的紧凑型SUV Macan搭载超过六缸的发动机。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保时捷Cayenne卡宴2017年上市(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