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瘦食谱】告诉你什么时间吃什么能瘦!


【瘦食谱】告诉你什么时间吃什么能瘦!


【瘦食谱】告诉你什么时间吃什么能瘦!

上午7~9点


早餐前喝牛奶+少量谷类:如燕麦粥,含纤维和丰富的维生素A。B;或加两个煮熟的鸡蛋清(可用在早、午餐之间的小餐吃)。


早餐时补充钙质:每天摄入600毫克的钙(早、午餐各300毫克),可帮助加快脂肪消耗。研究发现,这种方法进餐的,比不摄入钙的多减22%的体重,脂肪多减61%,腹部脂肪多减81%。


上卫生间前喝一杯酸梅汁:酸梅中含的种一种化学物质可帮身体排出脂肪和毒素。


上午10~11点


多喝水:水是身体代谢的自动升温器,若水份摄入不足,体温会下降,身体会开始储存脂肪。营养专家指,每公斤体重应喝1.3毫升水.,如,50公斤体重应喝1.565升水。


早、午餐之间若有饿感可补充含纤维的水果:如苹果,有饱腹感亦可帮助肠胃消化吸收。


【瘦食谱】告诉你什么时间吃什么能瘦!


中午13~1点


餐前喝一碗无油汤:如西红柿汤,可减少进餐量。


午餐吃发酵食物:研究发现,发酵食物如,馒头、三明治,不易饥饿、有饱腹感,比普通食物坚持1小时以上。


适时喝杯浓茶或咖啡:可抑制食欲,并使新陈代谢提高5%以上。


下午2~4点


来勺蜂蜜:蜂蜜能在服后20分钟内将血糖调到正常水平,并能保持2小时,降低饥饿感。


午、晚餐之间若有饿感可进食水果。


【瘦食谱】告诉你什么时间吃什么能瘦!


下午5~7点


正餐加点辣椒:日本研究表明,吃些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生姜、胡椒,燃烧脂肪可提高25%,这种新陈代谢状况能延续3小时以上。


晚上8~9点


用乌龙茶来放松:不含热量、脂肪和钠。可提高新陈代谢,燃烧热量3%,脂肪消耗提高10%。


椰子当餐后甜点:含自然界最好的一种脂肪酸,摄入后会直接被送到肝脏,将肝脏燃烧热量速度提高50%。


晚上10~11点


准时睡觉:避免熬夜—–吃宵夜,保持充足


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促进睡眠,保养皮肤。


关键字:吃什么,告诉,时间,瘦



本文标签:, ,





via 【瘦食谱】告诉你什么时间吃什么能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