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喊法轮大法好被判刑四年 刘作娜狱中遭毒打


明慧网四月十七日披露,辽宁省法轮功 学员刘作娜被判刑四年后,于一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据了解,刘作娜在狱中遭到狱警及犯人集体毒打。


二月四日,刘作娜被九监区女警李思慧(音)和犯人丛薇、赵平、包小辉等十一个人扒光衣服后进行毒打,刘作娜遍体鳞伤,然后被关入小号。她绝食抵制迫害,被拉到监狱内的医院进行野蛮灌食,灌食后又被关入小号继续迫害。现在刘作娜已被带回九监区七小队(原四小队),但仍天天被包夹、洗脑,遭精神折磨。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大连甘井子区法院对刘作娜开庭。辩护表示,刘作娜仅仅因呼喊“好”,就被公检法人员以“扰乱社会秩序”和“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进行绑架、起诉与庭审,实在是“荒唐”、“太离谱了”。然而法庭硬是强行判刘作娜四年徒刑。


刘作娜的金信年是华南大连市民营科技企业创业中心,力诺瑞特太阳能经理。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在单位被警察绑架、批捕。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刘作娜到甘井子区前关派出所去要她丈夫被逮捕的通知书,因喊了“法轮大法好”,被派出所警察绑架。


另外,据明慧网信息,刘作娜的丈夫金信年已经在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出狱回家。


国际广播电台 宇明 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via 喊法轮大法好被判刑四年 刘作娜狱中遭毒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