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木然:嫖娼动了谁的乳酪


动了谁的乳酪本人据此设置的剧情是:第一集,钓鱼;第二集,嫖娼未遂;第三集,哭诉;第四集,消失的国宝;第五集,法制日报遮羞;第六集,穷追猛打;第七集,公权犯罪;第八集,嫖娼享受部级待遇;第九集,导演是谁?;第十集公车私用的黑手;第十一集,真相只有一个;第十二集,静等花开。


第十二集的静等花开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这个愿望能不能实现,还需要公民们的不断努力,这事如果让公权力自我纠错,难度真是很大。他们不会静等花开,他们只会把花搞死。花开了,对他们就是地狱。


一般而言,一个网路热点,也就持续三四天,能够持续三四天以上的,都是极少数,毕竟中国这个国家,地大,人多,每天新鲜的事层出不穷,一个热点还没有热乎起来,更多的热点就出现了。有热闹瞧,这个社会也就热闹,看热闹的背后,也就是个浮躁。热闹太多,应接不暇,这也是常有的事。


但区伯这事,一热再热,热得不得了,有人想给区伯的事降温,结果把汽油当成水,越浇烧得越旺,这让那些媒体人着实眼晕了一阵子,也能公权力吓得屁滚尿流,他们开始想尽办法把相关内容屏蔽,这样做,无非就是搞成此地无银三百两。世间最怕的就是野火,不知在什么地方着火,也不知能不能扑灭。人们通过经验,得出了这么一个警句,野火烧不尽,春见吹又生。


从古到今,赤裸的权力都奉行这个理,即绝对权力绝对滥用,谁掌握绝对权力,谁就会滥用。所谓的爱民,所谓的政者正也,也就是个套话,客气话,骗人的鬼话。有权力的人,滥用起来就有快感,有快感的事,都愿意做。如果没有快感,想起来就有痛感,这种事,傻子都不会做。


区伯本来就是一个低保户,就是有想嫖娼,也不会花1200元嫖娼,除非世界末日到了,再不嫖,人就死了,死了就什么都享受不到,不花,人生留下遗憾,不好。应该花的就得花。世界末日没到,嫖娼花这么多钱,也不值。再说,区伯并没有嫖娼,设套让人家嫖娼,那就是公开组织卖淫,那就是公然犯罪。


公开组织卖淫的,却不是区伯,他也没有这个本事,有这个本事的,却是国宝的人。这个人,被网友人肉出来,名字叫陈检罗警官,公民叫陈佳罗,两个身份证号,一个1971的身份证,一个是1973年的身份证。网友们爱管闲事,他们通过特征进行比对,陈检罗和陈佳罗是同一个人。


长沙设陷阱,广州区伯被嫖娼,这事证据链已经基本形成,这一下,警察一下子陷入了网友人肉的汪洋大海之中。网友们还把陈检罗从事的行业也都一个一个地挖出来,让其露了原形。这个原形现在却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就是那个让区伯去长沙玩的网友小王,也是不见了踪影。


一个真实的事件,通过悬疑小说的方式传播出来,倒也是一大特色。热心的网友,一门心思地进行无奖竟猜,很有些不看到结尾不罢休的味道。可网友越热心,长沙警察越捂着。长沙警察越捂着,网友们越热心。


公布谜底很容易,长沙警方把来龙去脉说清楚,清除警察里的败类,这是给长沙警察增分,不是给长沙警察丢分。同时,也会让人们看到依法治国的希望。警察是执法人员,执法的人不执法,把法律当儿戏,那谁还会尊重法律呢?现在都强调把权力关进笼子里,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可长沙警察的权力却提着笼子构陷区伯,让权力在黑暗中运行,一点也不透明,这就失去了执法的合法性。


人们不禁要问,区伯监督曝光的车是谁的车?这车的主人为什么能量这么大?竟然动用国宝的人对区伯进行构陷。一个监督广州公车私用的人为什么当地国宝没有构陷,反而是长沙的国宝对区伯进行构陷?


无论如何,区伯被嫖娼不但没有动了自己的乳酪,反而动了公权力的乳酪,让公权力很是受伤,他们就想通过嫖娼的方式整治区伯。不过,现代人们的观念变了,人们对于嫖娼也是宽容得很,长沙警方真的是失算到了极点。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一般没有人愿意干,长沙警方却干了,这一下子,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来源:作者博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木然:嫖娼动了谁的乳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