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胡锦涛变相“露面” 释放重大信号(组图)




4月16日,“学习粉丝团”发出一个“涛哥84年主持节目视频,你看过吗?”的视频。该视频是1984年主持团中央茶话会的讲话,多年前在网络就有过流传。


值得注意的是,该视频结束后的几个网络连接,分别是“习近平人大讲话致谢胡锦涛”、“习近平致谢胡锦涛”等其他视频,挺胡之意明显。


周永康 即将被公审前夕,在习近平、“打虎”继续推进的情况下,身在美国的“政泉控股”幕后控制人、与马建关系密切的公开叫板财新传媒总编,被认为是替其背后的势力发声,也折射出中南海的博弈激烈。郭文贵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还称,他手上掌握的信息对某些人可能是致命的。


有分析认为,在敏感局势时刻,背景神秘的“学习粉丝团”让胡锦涛通过视频“露面”,这是对外释放一个信号,显示习近平与胡锦涛的联盟依然稳固。中共十八大上,胡锦涛以“全退”的形式将权力全部交给习近平。在过去一段时间,习近平、王岐山查处了大批的江派高官。



来源: 海外 党媒多维



本文标签:,





via 胡锦涛变相“露面” 释放重大信号(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