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挪威多个城市下“蚯蚓雨”(图)




多个城市下“蚯蚓雨”(图片)


挪威南部多个城市本周惊见“蚯蚓雨”异象,数以千条的蚯蚓从天而降,吓坏市民。专家估计,蚯蚓可能是被龙卷风或风暴卷起所致。


挪威南部卑尔根市生物教师埃斯特(Karstein Erstad)首先发现此异象,他在刚过去的周日在山上滑雪,赫然发现地上有数千条蚯蚓,他初时以为它们已死,后来细心察看,方发现它们仍然存活。他认为,蚯蚓乃从天而降,因为地上积雪厚达一米,若蚯蚓活于地底,亦不可能爬得上雪面。他向挪威媒体称,该地遍地蚯蚓十分罕见,过往只曾发生过数次。


挪威媒体报导事件后,南部如费孟登(Femunden)、林多斯(Lindas)等市,均有不少市民报称看见“蚯蚓雨”。研究大自然资讯网站“大自然网络”(Mother Nature Network)的科学 家称,过往曾发生不少生物被龙卷风或风暴卷起,移行数十公里掉下的事件,估计今次“蚯蚓雨”异象,可能亦由此而起。


责任编辑: 陈钢



本文标签:





via 挪威多个城市下“蚯蚓雨”(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