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湖南八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 旁听者被绑架


2月6日披露,湖南省长沙县法院1月28日、29日非法审理言虹等8位学员。因五位辩护提出回避申请和管辖权异议,法庭多次休庭,长沙县法院企图在2月9日至13日继续开庭。


28日上午9点庭审开始,法庭内,旁听席一百多个座位,前后左右或坐或站的特警至少50人,家属亲友不超过20人。8位法轮功 学员:言虹、李玄刚、管登洋、周德元、张灵格、柳春霞、张新其、姚大华被带上法庭后,法轮功学员和辩护律师 依据刑事诉讼法第28条和31条的有关规定,无神论者是不能对有神论者进行庭审,否则会对被告造成利益伤害,相继提出共产员回避的申请。


由于审判长、审判员、陪审员、检察官及公诉人都是员,均应回避。当天庭审两度休庭。下午4点,审判长出具了司法机构的书面决定后,让公诉人宣读所谓起诉书,而进入法庭询问阶段。


1月28日、29日两天的庭审中,公诉人屡次反对辩护律师的询问,审判长明显有意压制辩护律师。甚至法庭内聚集几十名法警,对律师威胁恐吓,要把律师绑架到监狱;另一部份法警以随时预备动武的姿势站到旁听家属亲友的身边,监控着旁听席,暗中拍照。气氛骤然紧张。


被非法起诉的8人中,2位没有辩护律师的法轮功学员李玄刚和张新其、柳春霞都当庭要求请律师维权


另外,29日,有两位旁听民众在法庭门口一度被带走,当天晚上才被释放。


1月29日下午5点左右,法庭询问阶段结束,审判长宣布休庭。下次开庭时间为2月9日至13日。


电台 宇明 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湖南八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 旁听者被绑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