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李晨范冰冰私密唱歌照 恋情被圈内人证实(图)


2月7日,南都娱乐周刊爆出李晨私密唱K照,并称:“据爆料人透露,这张照片摄于元旦期间,当时‘感觉两人已确认了关系’。”



李晨范冰冰私密唱K照片曝光



范冰冰,李晨(资料图)


2月7日报道2月7日,南都娱乐周刊爆出李晨范冰冰私密唱K照,南都娱乐周刊称:“据爆料人透露,这张照片摄于元旦期间,范冰冰和李晨应邀参加朋友聚会,唱得投入,玩得尽兴,‘感觉两人已确认了关系’。”


【回顾】


范冰冰李晨疑隔空示爱双方否认:没有的事儿


2月2日,李晨更新微博晒下雪的雪景照片,并感慨“如果一直走下去是否可以到白头”。半小时后,范冰冰也更新微博写道“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疑似回应李晨。2月3日一早,网易娱乐致电范冰冰的宣传总监,否认两人相恋,直言“没有的事”;而两人昨夜发的微博疑似示爱,她则表示,“这事真没什么好回应的,昨天北京下雪很多人都发微博了吧。”而李晨的经纪人刘先生也简短回应称没有,有也不会向大家隐瞒的。


2月2日晚,“揭秘”“星扒皮”等多名爆料人称“李晨范冰冰订婚了”。当晚,李晨在微博写道“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他还配上了一张满是雪花的夜景照。差不多半小时后,范冰冰也更新微博写道“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爆料人称“李晨在2日晚10点左右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之后两人才双双发微博示爱。早上9点,南都娱乐的主编谢晓在微博中讽刺有营销号在炒作这段"恋情",并用狼来了的故事反讽说谎的人会遭报应。谢晓随后与网易娱乐解释称,自己与范冰冰和李晨很熟悉,确认他们没有订婚,但对于两人恋情真假与否,她没有求证,也不能确认。


范冰冰亲口否认恋李晨称如果有感情生活会公开


2月5日,刘嘉玲、范冰冰、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黄宗泽等出席品牌活动。


日前完成舞台剧演出 的刘嘉玲表示很开心,发哥周润发真的有来捧场,她指有看到发哥跟伟仔的合照,直言他们很久没见,也希望他们可以再拍电影,问到嘉玲会否一起参与 拍摄?她笑谓可以考虑,但要跟发哥演情侣。


近日盛传范冰冰与李晨订婚的消息,范冰冰否认说“没有订婚”,更明言拍拖或是结婚都会公开。问到选男友会不会选李晨那类?她直言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本文标签:, ,






via 李晨范冰冰私密唱歌照 恋情被圈内人证实(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