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中国男在日闯民宅杀人抢劫 检方要求判死刑(图)


2015/02/06/20150206225946196.jpg

中国 籍31岁无业男子林振华不但入屋抢劫,还杀死当时57岁的山田喜保子及其次子,被害家属表示无法原谅凶手,希望能判处死刑。(图取自名古屋电视台)


一名中国籍男子在2009年于爱知县进入一间民宅抢劫,并杀死女屋主及其儿子。名古屋法院今(6日)开庭,被害家属表示无法原谅凶手,希望能判处凶手死刑。


31岁无业男子林振华不但入屋抢劫,还杀死当时57岁的山田喜保子及其次子。并待到隔天凌晨,直到死者三儿子山田勋回家,林振华又抢走现金并刺伤他的颈部。


林振华表示,自己本来只打算盗窃财物,但被发现后太过惊慌,才会动刀,否认是为了抢劫而杀人。


但检方表示,林振华事发后还长时间留在现场,企图毁灭证据,显示心理状态没有异常,且只是为了行窃就肆意行凶,以自我为中心,要求判处死刑。


当时被杀伤的山田勋希望法院对被告处以极刑,他表示,母亲与哥哥死得太过凄惨,绝不能原谅被告。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男在日闯民宅杀人抢劫 检方要求判死刑(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