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微博精粹:他们的孩子不是亲生的?


zhangzhongshun:上推特实在是情非得已——博客 微博微信都划定在入罪的范围之内了,只有推特这么一块“飞地”暂时在法网之外。推特最大的好处是不会给你封号、消声,所以尽管知道在这里说话没几个人听,还是以一种面对树洞倾诉的心态说个不停——希望能给未来 的社会留下一份证据——我们曾经努力过。


石扉客2014:朱某某基本属于人文社科领域里最恶劣的那种人了,蠢而坏且勤快,更兼狐假虎威装腔作势色厉内荏外强中干吃相要多难看有多难看,本应完全不屑去理睬。但现在网友去挖他的老底找出那一坨坨屎来晾晾还是对的,这是他要千方百计捂住的痛脚。盖因这屎如越来越多,用他的机构最后多半也会连屎带人扔掉。


光远看经济:你们那么爱护我们的孩子,怕在学校被灌输西方价值观;可是你们为什么那么恨你们自己的孩子,几乎个个都送到西方去被灌输这些错误的价值观?@贺江兵:他们的孩子不是亲生的?


王小妮:自我屏蔽的功能早荣升为所有国人的基本功能,一个五岁的孩子已经学会了见什么人说什么话。选择 性发言,人人以“趋利避害”为先,最后形成的观念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个“己”永远见不得台面,永远委身在高调又正确的之下,只为求得安全的存在,它渺小和隐蔽,却结结实实凝固成一个人的内心之核。


郭世佑:冷门的历史 ,热门的法学,教得辛苦,左右为难。教历史,历史就是课,只能跟着虚虚实实,与定的定论保持一致,否则就说你“历史虚无主义”;教法学,法学更是政治课,就是工具。可以大谈为人民服务 ,代表人民,不能谈人民授权与民治,就是治法,首在治民,不是治权治党,否则就说你砸党锅。


bimawen:【官员公布财产的下场】2月4日,广州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松青辞职。2013年1月,范松青在广州市政协全会期间,率先公开自己的财产收入、房产等,被媒体报道后成为焦点人物。随后,他又呼吁机关不要浪费,并积极赞同反,遭到同事疏远,妻子、女儿也埋怨他:吃地沟油的命,操总书记的心


:一定要说谁是「低素质人口」,那么恰恰是那些害怕竞争、不依靠政府安排或干预就找不到工作机会的人,才是低素质人口;恰恰是那些嫌别人多余的人,才是低素质人口——低智商或低道德素质的人口;恰恰是充分的市场竞争,才能淘汰这些低素质人口,迫使他们去他们该去的地方。


来源: 记者赵亮轩编辑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微博精粹:他们的孩子不是亲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