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台湾空难大陆10岁女孩冷静应对 教父亲救人获赞


东森新闻云报导,台湾复兴客机失事,目前已致32死,12失踪。在少数生还者中有一10岁大的大陆女童,面对飞机失事不哭不闹,而是很冷静的告诉爸爸该如何抢救其他乘客,受到他人赞赏。


坠机时,乘客大多一脸惊恐。相较之下,穿着救生衣的10岁大陆女童不闹不哭,冷静的告诉爸爸该如何抢救其他乘客。被救出时,她只有些微擦伤,但是父亲伤势较严重送进加护病房,目前她正等候爸爸康复。


据报导,这位10岁的女童和45岁的爸爸2人从大陆赴台湾游玩,却不幸搭上失事班机,女童表现相当让人惊讶。


同机生还者家属陈太太表示:“那个女儿、那个妹妹非常冷静的跟她爸爸说,你该怎么样做、怎样做,可以去救谁救谁,所以我觉得他们在飞机上面帮助不少人,因为他们其实本来没受伤,大可就这样离开,可是他们帮了不少人。”陈太太说,谢谢他们,在那个状况下,他们能够愿意帮助陌生的人,真的要谢谢他们。


来源:东森新闻



本文标签:






via 台湾空难大陆10岁女孩冷静应对 教父亲救人获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