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德法俄就乌克兰危机进行紧急会谈无果


德国默克尔与奥朗德在基辅结束了会晤总统波罗申科后,昨日(6日)晚抵达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举行紧急会议。三国领导人之间就乌克兰危机进行了4个多小时会谈,西方媒体称此次会谈只是承诺了今后举行更多会谈,暗示并无解决危机的重要突破。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今日(7日)清晨表示,昨晚举行的会谈是具“有建设性”的,但是没有透露会谈的细节。他还说,普京总统和德国、与乌克兰领导人之间本周日还将通过电话举行进一步会谈。


报导称,三方除了承诺继续商谈,没有公布任何平息乌克兰战火的声明。


一天前,默克尔和奥朗德在基辅会晤了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提出了新的和平方案。同时在基辅访问的克里亦警告莫斯科必须从乌克兰撤出武器和战斗人员。


默克尔说,她和奥朗德总统试图维持和平,但无法保证这次(周五)谈判可以实现乌克兰停火。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称,昨晚三国领导人会谈并非基于普京提出新方案,其重点是继续执行明斯克协议。普京提出的方案给亲俄叛军划了新的界线,与明斯克协议相比扩大了叛军的活动区域。


美国已经表示,如果暴力冲突继续,将可能向乌克兰提供防御性武器。


有媒体分析称,昨晚三国领导人会晤可能不是最后一次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努力,但和平解决的大门正在迅速关闭。奥朗德表示,外交手段不会“无限持续下去”。


乌克兰最终迎来和平还困难重重。


来源: 责任编辑: 苏漾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德法俄就乌克兰危机进行紧急会谈无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