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黑龙江罢课潮扩散 万多教师抗议政府克扣工资 组图


黑龙江教师罢课潮越演越烈,继日前肇东市8000名教师罢工抗议工资太低、哈尔滨市双城区6000教师罢课要求停止克扣,尚志市和依兰县逾万教师也史无前例的加入罢课行列。


依兰县4000教师罢课


11月26日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4000名教师维权 游行在县政府,反对克扣工资。多名教师在示威期间遭殴打抓捕。


游行教师分批去,班任留下负责看班级。下午老师在政府礼堂等待谈判,如果不成,明天继续。


依兰教师工资标准停留在2006年,克扣工资现象已成教育口惯性。



尚志市8000多教师罢课


11月26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尚志市,8000多教师因不满工资过低,在尚志市政府前集会抗议。多名教师在示威期间遭警察殴打抓捕。


当地教师工资比贫困县工资还低,并且受到了不合理的克扣。明天抗议活动将继续进行。



双城区6000教师罢课进入第3天


11月26日,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6000教师罢课进入第3天。大批教师冒着严寒,在双城区政府示威,要求政府停止克扣并全额返还被扣十余年的养老保险金,以及调涨教师薪资等。教师在大门拉起横幅,上写:「停止克扣还我工资」、「保障生计调涨薪资」等。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黑龙江罢课潮扩散 万多教师抗议政府克扣工资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