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禁闻】11月27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 大陆各地发生的维权 事件。


黑龙江罢课潮扩散 二万教师维权


黑龙江省的教师罢课潮越演越烈,在日前肇东市8000名教师和哈尔滨市双城区6000教师罢课之后,尚志市和依兰县的上万教师也加入罢课行列。


据《中国网站 报导,11月26号,依兰县4000名教师罢课示威,游行到县,抗议政府克扣工资,多名教师遭到殴打和抓捕。


同一天,尚志市的8000多教师,也因不满工资过低,在尚志市政府前集会抗议,同样有多名教师在示威期间遭到警察殴打和抓捕。


罢课行动进入第三天的双城区6000教师,26号也继续到区政府示威,严寒中拉着横幅,要求当局〝停止克扣 还我工资〞。


北京崔红被西城法院非法庭审


明慧网〞11月27号报导,北京西城法院24号对学员崔红进行非法庭审,法庭拒绝家属旁听,庭审中崔红和辩护的发言多次被无故打断,休庭时,法官和所谓的公诉人还对为崔红做无罪辩护的律师 ,进行人身攻击。


据报导,50岁的崔红今年6月被西城区阜外派出所非法抓捕并抄家,辗转关押于北京西城区看守所和北京第一看守所迫害,导致她肺部出现严重阴影,血压也高达190。


河南上千投资人维权 一人被抓


11月23号,河南省新乡市〝腾飞集团投资理财公司〞,发出通告说,因为公司资金链断裂 ,无力偿还投资人的本金。26号,上千名千投资人,分别到新乡市政府、辉县市政府、新乡火车站十字、卫辉市汽车站等地集会,抗议投资资金被吞食,要求当地政府解决问题 ,大批警察、特警到场戒备,至少一名投资人被抓捕。


据说,事件涉及资金达到上百亿元人民币。


深圳工厂强制搬迁 工人抗议


广东省深圳市〝深越光电技术公司〞,旗下一分厂的300多名员工,11月25号罢工,抗议工厂强制工人搬迁到东莞,大量武警、警察到场镇压,至少6名维权工人被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禁闻】11月27日维权动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