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网曝大陆楼市9种骗人技俩 售楼员泄哪个楼层最值钱


近日,大陆网络流传一篇大陆售楼员曝光楼市销售黑幕的文章 ,文章列举广告、面积、景观、楼盘质量、物业管理等方面欺骗客户的内幕 。引网民热议。


这篇题为“美女售楼员告诉你哪个楼层最值钱 不信哭死你”网文披露的大陆楼市销售黑幕包括:


1、售楼广告没有一个是真的,很多造出来楼比画的难看得多。


2、售楼员不会告诉客户高层 九到十一楼是扬灰层。


3、楼房外景观的树和草是在交房前一个月从外地买来直接插进土里的。


4、别以为面砖的外墙是好的,其实面砖漏水比涂料漏水的几率大多了。


5、别以为实测面积是对的,其实测绘局都是被买通的。


6、绿化率、容积率大多与实际不相符,能对八成就不错了。


7、新房漏水大多是因为桩不够深,房屋沉降过大,造成外墙裂缝所致。


8、开盘时在售楼处模型边上说这房子好的人,大多是来捧场的公司领导。


9、广告上说物业管理是外资单位,但通常物业管理只买外资单位的一个名字。


文章还提醒,人最理想的住宅还是应贴近地面,贴近自然,六七层的住宅最好。楼层太低会导致光照不足、潮湿、空气循环减缓等问题 ,而且,汽车和柏油马路会使空气中饱含甲醛、一氧化碳、氮的含量增加,选择 低层楼时,至少远离主干道200米才算安全。


网民则纷纷表示,文章说的是真话 ,现在大陆是毫无诚信的“超级黑”社会,这年头还能信谁?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via 网曝大陆楼市9种骗人技俩 售楼员泄哪个楼层最值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