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方林达:迫害法轮功 黑龙江高官不断遭报



12月27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委书记隋凤富被宣布接受调查。



为追随中共政策获取升迁资本,黑龙江农垦总局自2010年4月在黑龙江建三江农场的公安分局后院设立了“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当地人俗称为“青龙山洗脑班”。这个洗脑班非法监禁了几百名访民和法轮功 学员,他们在洗脑班里遭到酷刑折磨和洗脑迫害,少则数天,多则7个月,并被勒索上万元的所谓“转化费”。


今年3月,大陆知名维权 、张俊杰在黑龙江建三江七星农场代理 公民合法维权案,揭露黑监狱内幕 ,遭当地警察暴打,4位律师 被打断24根肋骨,3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暴行震惊国际社会。


黑龙江省建三江以“建三江事件 ”而在国际社会臭名昭著,建三江事件是中共迫害法轮功 的典型事件,也是黑龙江当局积极追随江泽民、不遗余力执行迫害法轮功政策的罪恶表现。


隋凤富的落马,主要因为他是制造建三江事件的幕后黑手,也就是说,他是因为迫害法轮功的原因而落马。周永康 曾多次去过黑龙江,几乎每次都有隋凤富陪同,可见两人关系非比寻常。


最近,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被中央巡视组的办公室主任、正副组长先后重点问责,点名该省反腐不力。据悉,王宪魁是已落马的江派高官、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的心腹,仕途多有交集,而且与苏荣、田凤山和韩桂芝同样积极参与 迫害法轮功。


黑龙江是迫害法轮功的黑窝,迫害致死人数连续居全国之首,官员频遭恶报。


2013年初,时任黑龙江农垦总局李涛,因涉“受贿”等问题 被“双规”。建三江七星农场原党委书记、场长、610成员石忠诚自2014年 6月,全身瘫痪半年后,不治死亡 。6月初,建三江公安局官员、警察涉嫌“毒品案件”四十人左右遭整肃,其中,七星公安局副局长李炳华、大队于文波、高速交警大队长赵刚、手下警察等人或拘留或被辞退。


因涉贪被判处无期的中共原黑龙江省省长田凤山也曾积极迫害法轮功。现任党委书记王宪魁也是黑龙江省多起迫害法轮功的涉嫌罪犯,曾多次被海外 “追查国际”追查。


黑龙江人大副委员长隋凤富的落马,与迫害法轮功的和苏荣的落马一样,都具有标志性的信号:一是黑龙江省官场可能将会引起大动,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的处境不妙;一是迫害法轮功的恶徒元凶落马遭到恶报,给那些还在持续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带来震慑和警示,不停止迫害,报应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尚一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方林达:迫害法轮功 黑龙江高官不断遭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