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禁闻】港民重返旺角 警民再起冲突


港民重返旺角 警民再起冲突


香港警方11月25、26号,连续两天在旺角暴力清场后,27号,数以千记的示威者晚间又返回现场占领街道,警民双方持续对峙,并在西洋菜南街再次发生冲突,警方以涉嫌阻碍警务,以及在公众场所行为不检等罪名,拘捕了11名男子。现场道路直到凌晨4点左右才重新开通。


另外,香港〝学联〞表示,如果警方继续以暴力手段对待示威者,他们将升级抗争行动,最快28号会公布详情。


黄之锋等获保释 被禁足旺角


在警方前两天的清场行动中被拘捕的一批人,11月27号在九龙城裁判法院应讯,其中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学联副秘书长岑敖晖、社民连立法会议员梁国雄等人,获得保释,但保释期间不准进入旺角指定范围。


据《电台》报导,梁国雄表示,法院取保条件违背原则,他将提出上诉。黄之锋则向传媒透露,他在被拘捕期间遭到多名警员的暴力对待。


黄之锋的代表律师 表示,这次是一项检控,因为他的当事人在现场没有阻碍警方或执达主任执行任务,也没有指挥羣众。


会大厦举办反强摘器官研讨会


11月25号,〝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国际组织举办的〝反对活摘学员器官〞主题讨论会,在英国国会大厦举行。


据美国〝〞新闻网报导,会议由英国自民党朱利安.于佩尔和伦敦恩菲尔德市议员英格丽德.克兰菲尔德主持,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知名作家伊森?葛特曼和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成员在英国的代表陈医师,作为嘉宾在会上发言。


与会者在会上再次提出证据,证实中共针对法轮功 学员活摘器官的事实大量存在,他们还讨论了如何制止这一罪行的办法。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港民重返旺角 警民再起冲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