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传金正恩现死亡前兆 中国专家束手无策


10月10日是劳动党建党纪念日,金正恩仍然没有露面,“病危”、“政变”的猜测不断。近日有消息称,金正恩近几个月身体出现问题 ,出现死亡 征兆,期间有中国 专家前来治疗也束手无策。


《伊朗伊斯兰真理报 》报导,据伊朗驻朝鲜大使馆下辖军事合作部门消息,金正恩由于体重暴增过度肥胖,7月时出现头晕等症状,到8月份发展为心脑血管疾病,最终在9月恶化至脑瘀血,而且排泄失禁、言语不清,已失去行动能力只能卧床。目前,金正恩病情还在持续恶化当中,出现死亡征兆,由平壤医院护士全天护理。


期间,派专家为其治疗,但无明显改善,之后有专家再为其治疗。


之前,朝鲜官方媒体曾罕见承认金正恩“身体不适”,并公开其走路一瘸一拐的镜头。


据悉,现在朝鲜混乱,各种势力纷起。10月4日,朝鲜军总局局长黄炳誓等二、三、四号人物抵达,朝、韩两国举行高层 秘密会议。10月7日,朝鲜外交官在联合国总部罕见就朝鲜状况召开会议,回应外界指责,同时承认在改善人权方面有所不足。之前,朝鲜外长李洙墉在联合国相关会议提出“邦联制”。


据朝鲜近期出现的极其不寻常现象,有分析认为朝鲜或已发生政变,金正恩已被软禁,金氏王朝或面临覆灭。


责任编辑:谢东延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传金正恩现死亡前兆 中国专家束手无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