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苹果:久等了 10月16日最新iPad亮相


据苹果公司最新消息,新一代iPad将在10月16日上市,发布会的地点选在苹果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总部内。一同发布的新品还有正式版的OS X操作系统 10.10 Yosemite以及视网膜屏幕的iMac,iPad mini产品线也有可能得到更新。


苹果8日向媒体发出大会邀请函时提到“让各位久等了”。


目前的消息显示,除了支持视网膜屏幕的iMac外,iPad会增加土豪金版本,屏幕会增加反眩光涂层,并增加Touch ID功能。新iPad也有可能会搭载iPhone6上的A8处理器。新iPad或许还将支持Apple Pay功能,不过搭载NFC芯片的可能性不大。至于Yosemite操作系统,苹果会在发布会上公布正式版本。


之前也有报导猜测,苹果可能还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更大屏幕的iPad,尺寸为12.9吋,或称为“iPad Pro”。


受整个平板电脑近期销售不振的影响,苹果iPad的销售也表现不够强劲。去年4季度,苹果iPad的销售收入达到115亿美元。今年3季度,该产品销售收入为58亿美元,同比下降8%。


稍早于9月19日,苹果公司新推出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美国开卖,苹果首席执行长库克(Tim Cook)于当天现身加州巴罗艾托的苹果专卖店,开门迎接排队等候购买新手机的顾客。


根据市场监测机构Fiksu的数据显示,过去两周内,iPhone6和iPhones6 Plus的销量一直有增无减。


据第三方信息显示,目前第“2000万部”iPhone6已经被消费者买回家。这意味着,苹果到年底销售7000万至8000万部新iPhone的目标,将逐步从抽像数字变成现实。


>


来源:Press Report



本文标签:






via 苹果:久等了 10月16日最新iPad亮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