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金正恩下落成谜 传朝鲜重兵把守神秘地点


最高当权者久不露面,下落成谜,传言四起。近日,有媒体报导称,金正恩在朝鲜一神秘地点,有重兵把守,坦克等装甲部队护卫。


10月8日,《文化日报》报导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最近迟迟不露面,最新的推测是他目前正在平安南道江东郡的某疗养设施休息。


10月9日,媒体纷纷报导称,金正恩所在地方有重兵把守,坦克等装甲部队护卫。


有分析认为,江东郡疗养设施守卫严密,属于平壤防卫司令部管辖,该部队是军级部队,拥有坦克等机械化部队,历来以忠诚精锐著称。


10月7日,韩国官韩民求在质询时公开表示,根据韩军掌握的情报,金正恩目前正在平壤以北的某个地方。


《韩国日报》7日报导称,总部设在的朝鲜社会团体负责人崔在英表示,最近他刚去过朝鲜,无论是平壤还是其到访的朝鲜地方城市,绝对没有感觉到一丝异常气氛。


关于金正恩身体状况的消息纷传


金正恩从9月4日至今未公开露面,并罕见接连缺席9月25日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以及10月7日朝鲜纪念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总书记17周年的大会。


有报导称,金正恩9月中旬接受了双腿脚踝手术。朝鲜官媒9月底罕见承认金正恩“身体不适”,并公开了金正恩走路一瘸一拐的镜头。


10月8日媒体引述《伊朗伊斯兰真理报 》报导称,金正恩9月突发脑溢血,现在只能在病床上,失去意识,目前在平壤烽火诊疗所救治。


但韩国统一部长官柳吉10月5日表示,金正恩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在日朝鲜人总联合会”主席许宗万7日下午表示,金正恩身体“非常健康”。


近日朝鲜高层 代表团罕见访韩,朝鲜高官崔龙海和张正男被免重要职务以及平壤被封锁等各种异常事件频发。外界猜测朝鲜或有变。


责任编辑:姜晓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金正恩下落成谜 传朝鲜重兵把守神秘地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