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耗资数千亿 青奥会面子工程露馅了(图)


作者: 赵锦楠




?为迎接南京青奥会,突击栽种的大量树木,青奥会刚过,很多树木都已枯死。(网络图片


2014年 09月11日讯】(看中国 记者赵锦楠综合报导)中共当局耗资数千亿、劳民伤财的举办的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成了名副其实的形象工程。9月9日陆媒报导称,为迎接南京青奥会,当局突击栽种大量树木,青奥会刚过,很多树木就都枯死,现在的青奥村附近,道路两边变成了一个个树坑。


大陆媒体9日报导,在南京建邺区青奥村附近的邺城路、江东南路有大量枯树,数名工人冒着烈日将道路两边的枯树挖出,堆放一起,再把树榦锯成数段装车运走。死掉的大树直径在二三十厘米,高约五六米,树榦和部还裹着防晒绳子。??据悉,这些树是为迎接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而突击栽种的。但青奥会刚过,绿化带里面的很多树木都枯死了,路面露出一个个树坑,有工人质疑说,这是因为反季节栽植造成的。


2010年南京市委市下发的宁委发〔2010〕31号文件中,提出要“办好青奥会、建设新南京”,借青奥会大搞市政建设,大搞政绩工程。


2012年中国新闻 社的报导,南京计划投入近千亿元在河西建设新的城市中心,其中在3年内投入139亿元建设青奥村配套工程,包括青奥村、青奥中心、青奥公园和青奥轴线、江心洲的青年林等项目,所有工程在2014年8月前完工。


署名“林峰”的评论文章 认为,南京青奥会是个祸,这一切的祸都是中共惹的。文章指出,青奥会是小朋友们的聚会,“节俭办青奥也就成了青奥的理念,首届青奥会承办城市就没有借举办青奥会而进行大规模城市建设”。


“一场青少年们自娱自乐的活动,中共一把抢将过来,变成了一次展示中共形象的大好机会和一场抵制敌对活动的斗争。”


文章说:“可以想像,青奥会期间,江苏的街头看不到乞讨,看不到摊贩,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好,一切都被小心翼翼地遮盖了起来,一切都被在背后被粗暴地驱赶走了,上诉、抗议、游行,即使是告地状,这些“不和谐 ”的东西会被无情地消灭掉,展示给世界的是一个和谐但是虚假的中国。”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via 耗资数千亿 青奥会面子工程露馅了(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