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看过必震撼!毕生所见最伟大的作品之一(组图)



为了纪念大半个世纪 之前的诺曼地登陆,两个艺术 家创造了一份疯狂的沙雕作品。诺曼地登陆日为1944年6月6日,大部队降落在诺曼第海滩的一瞬间,就已经宣告了纳粹时代的结束,这是整个人类历史 上的光辉时刻,在这场巨大的胜利背后,双方也都损失惨重。两位艺术家杰米·沃德利和安迪·莫斯和志愿者们正在筹画将逝者形体印在沙子上,以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他们联系逝世士兵的亲人,勾画这些士兵的轮廓,慢慢 拾起那些在历史 长河中遗失的记忆。




60名志愿者和500个当地群众参与 了这项伟大的工程。





他们将自己的身体印刻在沙滩上。




每个人都在认真的工作,尽管大家都清楚,这份作品只能保存几个小时。





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复制,最后完成了9000名逝者的镂刻沙像。





它令人回忆那些在诺曼地登陆战役中永远离开我们的平民、盟军甚至人。



我们应该永远的记住那些为了保护我们而不畏牺牲的伙伴,即便那逝去的人,你一个也不认识,我们仍然不能忘记他们。请分享这篇文章 吧,爱我们的人,我们永不遗忘。


来源: boMb01



本文标签:,






via 看过必震撼!毕生所见最伟大的作品之一(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