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环时贩卖党国论 作者曾为财遭人打断腿



官媒《》近日抛出一篇评论文章 将“国论”进一步诠释为“反共就是祸害中国 ”,随后《环球时报》遭到舆论猛烈抨击,而该作者被人肉曝光。(网络图片



在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就“党国论”问题 发表社评后,近日又抛出一篇评论文章将“党国论”进一步解释为“反共就是祸害中国”。随后《环球时报》遭到舆论猛烈抨击,而该作者被曝光曾为钱而抢生源被人打断腿,并被民间称为“考研界的骗子、流氓 ”。



环时“党国论”作者为抢生源曾被打断腿


官方媒体《环球时报》10日刊发题为“爱国和爱党在中国是一致的”的署名文章,文章不得不承认“我爱国,但不爱共产党”这种观点在中国思想舆论界广泛流行,而且已经在很多80后、90后中间流行。


但该文章将《环球时报》的“党国论”解释为“中国公民爱国就要爱党,反共就是祸害中国”,称中共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根本利益”的全权代表。讽刺的是,文章避开了在时下反腐中落马的、徐才厚、薄熙来等都是中共高官的事实。


该文作者是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先奎,陈经常在该中共喉舌媒体上发表评论文章。


网络舆论则对于上述“党国论”反应十分强烈。有民众表示:“根据他们的逻辑做如下演绎:在国民党统治时期,爱国民党就是爱国,反对国民党就是不爱国,把国民党赶出大陆岂不是叛国?如此,陈教授此文实际上是在指责其党(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与陈先奎同属中国人民大学的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学系教授发微博讽刺说,“原来逼人爱党的文章,是人大陈先奎写的,这个考研政治辅导大师,为了抢生源被人打断了腿,他爱党吗?爱钱还差不多。”


这名被《环球时报》所推崇的“党史研究学者”陈先奎在知识界一直备受争议,在民间更被称为“考研界的骗子、政治流氓”。


据《荆楚网》此前报导,陈先奎曾涉“云鹏考研”案。2002年在济南授课的陈先奎被人雇佣4名打手将左腿胫骨打成骨折。


评论:环时贩卖“党国论”意欲何为?


9月10日《博客 日报》刊登一篇驳斥《环球》“党国一体论”的署名文章。文章说:


国家和政党原本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这恐怕小学生都明白,但环球陈先奎们却“揣着明白装糊涂”,故意混淆“国家”和“政党”概念,把“共产党”等同于“新中国”,标榜“党国一体论”,强调爱国就必须爱党。这简直就是强盗逻辑!


环球今天宣扬所谓爱党等于爱国谬论,显然是在煽动“民粹主义”、“民族主义 ”、“意识形态”妖风,目的就是反对依国,反对民主宪政,其险恶用心何其毒也。


该文章最后指,执政党不等于一个国家,所以。而环球贩卖“党国一体论”,到底意欲何为?……而一个舆论如果是像环球那样阴一套阳一套,一国如果是依仗暴力手段、恐怖政治维系,一个政党如果是挂民主羊头,卖专制的狗肉,那么其距离亡党不远了。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环时贩卖党国论 作者曾为财遭人打断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